close

IMG_1534.JPG

IMG_1533.JPG

IMG_1532.JPG

由於威威的運動量較低,他又比較不偏愛運動,人長得又瘦又小,想說讓他運動一下增強體力看能不能長高一些。之前帶他踢過幾次球當然都是自己踢著玩的,他都滿喜歡,所以一看到國小有足球推廣開幼兒班,馬上就報名了(非常搶手不快點報還報不到,因為一班只收十個人)

 

結果威威第一堂課去,果不其然完全就是不想動啊,站旁邊看就算了,還哭。明明還沒開始之前,自己對著球門的猛踢射門,結果一開始上課大家都到了後,他就開始哭說不要上課,然後教練也不勉強他就讓他坐旁邊。他第一堂課就給我用看的看完一堂啊!幸好不貴,一整個學期每週上一次課,才5000多,比外面足球課便宜很多。因為足球在台灣沒那麼普及,所以不像其他運動那麼好找,要馬就是上課地方很遠不方便,要馬就是很貴。覺得能報到這課超開心。不過威威就是慢熟型的,威脅利誘都做了他都不肯動,回家後跟他說,你下次要踢足球回家後就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喔。他也點頭說好,所以我就期待下一次上課。

 

結果第二次上課一開始還是給我揉眼睛哭啊!還說什麼會好好踢,結果也沒有!但是有比較進步願意跟大家坐在一起,剛開始還叫我坐他旁邊陪他,我帶著安安跟他說,媽咪就在你旁邊幾公尺的地方,你看每個家長都站很遠。還好他沒有鬧起來,只是站在旁邊說不要,大家也不理他就開始踢球了,其實都是一些很簡單的球踢出去,繞一繞跑一跑,困難度也不高,但他就是不要參加。後來看一看我說我不要理他了,一直這樣騙人,說好要踢又不踢,也不說為什麼不踢,我就站遠遠帶安安去玩,他自己看一看人家踢,就過來跟我說他要喝水,我說喝完就可以踢了嗎?他說恩。

 

這次他就真的有抱著他自己的球過去,雖然沒有真的跟大家做一樣的事情,但教練有發現他有比較靠近,就跟他說你來當我的小幫手好了。他好像滿開心的,教練請他發球踢出去給其他小朋友去搶球射球門,他也踢得越來越遠還不錯,腳還抬得高高的準備姿勢,頗有架勢我都笑出來。後來教練請他去前面當指引讓其他小朋友看要踢哪個球門,他也真的站在前面手指右邊踢完換左邊,雖然沒有真的踢到球,但他站在那邊手舉高高的真的很可愛,可惜沒拍到!

 

這次有比上次好了,我想下一次應該他就會願意開始踢球,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幼兒足球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