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97.JPG

家家是班上年紀最小的男生,號碼是男生最後一號。但是他並沒有哭鬧,反而非常期待上小學。問他心情如何,他說很緊張,第一天因為我們還在大阪,因此沒趕上開學日,覺得家家這樣落落大方的非常好!中班的時候送他上學也只要十分鐘就結束了,只有紅眼睛目送媽咪離開,但都沒有哭,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哥哥呢!

 

第一天我們全家送他去,在教室裡幫他settle down之後,跟他說媽咪抱抱,他也毫不猶豫的回抱我,還以為他會害羞,希望他可以一直都想要媽咪抱抱。希望他可以漸入佳境,因為第一個禮拜他就一堆東西不見啦,便當盒或碗筷忘記帶去課後班啦等等神經大條事情,不過也都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沒關係!

IMG_1498.JPG

兩天過去他適應的極好,沒聽他講什麼特別難解決的問題,不過也才第二天,能夠遇到什麼問題呢?過了個週末再去上學,這次父母不能再送進去,所以老公就送他到門口,在偷偷到側門看他是否有找到自己教室,結果雖然一開始走錯方向,但最後還是找到了!老公笑得很開心~哈哈,一年六班看數字也可以找到好嗎!

 

家家個性比較外向,大概是很期待團體生活,威威大概就要一陣子了,他自己一個人玩也可以玩的很好,也不太稀罕是不是有朋友一起。

 

第三天回家後,家家在餐桌上開心的說:耶~明天上整天!等到上高年級有上半天的他就又會很開心了。人啊都是這樣,沒有的時候都好想要,你看威威還沒上學的時候每天喊著要去上學,真的去了又哇哇叫哭哭,雖然早就預料到了,不過還是很難過啊!

 

第四天老公陪上學在公車上家家跟老公說:爸比,其實我有時候在課後班的時候會很想爸比跟媽咪。然後就轉過頭去擦眼淚~天啊啊啊~太可憐了吧,媽咪抱抱!!他還會轉過頭去擦眼淚耶,真是堅強的小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一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