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11M-2Y3M

image 

因為JAJA的生日快到了,平時週末懶散的父母,看到新聞播放說新樂園有星光票免費,因為上次我們已經嘗到過了中午豔陽後下午比較舒適,因此決定以後要去哪裡都是要四點後再玩耍,其實門票也才30塊而已,主要想去的意願還是因為他生日,要不然省這30塊沒什麼特殊意義,因為進去每個設施也是要再另外付費。

 

結果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啊!!看來全台北+附近縣市的父母都看到了這個新聞,也不約而同地在今天帶小孩前來。今天光是停車場就呈現爆滿,所以我們都停到隔壁的科教館去了,每小時便宜十塊錢,不用排隊是一大利多,但是過了八點之後如果要取車沒辦法進科教館坐電梯下去,有推車的父母要注意了,八點科教館關門後,就必須得走路到停車場(我想應該還是有電梯,但我們太累懶得找了)。

 

進場時候已經快要五點了,真的是人山人海,我原本打算就進去玩個沙坑就好,因為每個設施看起來都相當爆滿,光是一個crazy bus就讓我們排了至少有半小時以上,讓現在帶著一個暖爐的我站在旁邊排隊一邊在飆汗,而且沒有地方可以坐(排隊嘛,其實旁邊可以坐著,但威威想要近距離看巴士,所以我只好陪他站著,腰超酸,汗狂飆)。每個人都要算錢,因此陪坐的父母也是要算一張票,雖然也不是很貴,一個人才20,他現在的身高超過100公分,因此可以坐1-7號的設施。威威因為低於一百,只能做1-3號,真是來陪玩的。

image  

不過我們已經有配套措施,就是讓威威去玩沙坑,JAJA可以去做設施,但看到這麼多人之後,我原本就想說讓他們玩玩沙坑就回家好了。所以做完巴士後,就往沙坑移動。我們到的時候雖然已經是很多人,但還算可以接受,還可以找到空位容納他們,而我們也找到可以坐下的椅子就在他們旁邊,因此他們也玩了好一陣子,威威因為很怕沙子的觸感,所以一直坐在旁邊的台上沒有整個人下去,不過也是在旁邊拿工具幫忙挖沙,只是人沒進到沙坑內而已。跟上次去玩水的時候一樣,一開始他都很怕,我也不勉強他,不過以前在美國的公園也是有沙坑,他那時候更小也進去玩了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現在不敢了。JAJA則是拿著我們在Costco買的沙坑用具(跟去玩水的一模一樣,萬用啊~)玩得不亦樂乎,太陽也沒有很大,我們還拿出西瓜和餅乾在旁一邊野餐,也算是開心啦。

image 

但一邊玩我們有注意到小孩越來越多,整個坑已經變成水餃下滿的情形,真的不誇張,大概稍微小孩站起來揮個手都會打到旁邊的,更別說沖水的地方更是人滿為患,一堆父母幫小孩把衣服脫光在那裡沖澡,我是不太喜歡把小孩在大庭廣眾下脫光,除非真的不得已,因為其實小孩真的也會害羞,我小時候有過經驗,國小三年級的事情記到現在,你看有多麼嚴重。然後也差不多六點半,想說可以回家吃飯了,就叫他們收拾收拾準備回家。

 

但他們已經看到在遠處奔跑的小火車了@@嚷嚷著說一定要坐火車才要回家,凹不過他們又是生日,原本也沒預料到會有這麼多人,因此就答應他只坐小火車就走,沒想到啊~這一答應就是耗上一個多小時,整個樓上的人潮滿到一個不行,舉凡小火車、摩天輪、小飛機等等,全部都是大爆滿,每樣設施至少都是一小時起跳。我看到都要昏倒了,中午已經沒什麼吃,結果現在吃飯時間又要排隊,我都要崩潰了。但是JAJA非常堅持一定要坐,無論怎麼好說歹說他都不肯,而且心理也覺得已經答應他了,還是要做到自己的承諾,所以也沒威脅她說什麼不走會怎樣之類的(其實真的要逼他走也是可以,用其他的方式,但我想是他生日就放棄了,只是跟他精神上的勸說,他當然是聽不進去。)

 

派老公去排隊後我們坐在旁邊,原本想說趁著時候去買東西吃,但是我自做聰明以為去排個小飛機可能會比較快,害我多花半小時結果也是沒排到因為老公那邊先到了我就放棄飛機。早知道我就好好坐著休息就好,千辛萬苦排到的小火車,要上車前,被工作人員擋下說,小姐你是不是那個,我想說哪個?他支支吾吾的指著我的肚子,我就恍然大悟,孕婦是不能坐小火車的!!(猶豫什麼直說就好了,我肚子大成這樣要誤認成胖子也是很難吧)我心裡想說,奇怪這小火車的危險性到底是啥,是會從空中掉下來嗎?但如果從空中掉下來又不是只有孕婦會受傷,全車的人都會好嗎,到底孕婦坐小火車的風險是什麼??!!排這麼久想說總算可以坐下休息,結果又被請出去,真是氣死人~

 

只好目送他們上車離開,他們應該開心死了,排隊的時候就一直指著出航的小火車唧唧叫,他們有開心就好了。然後終於要回家,但真的太餓想說去美食區買個東西,但人真的太多了,無論哪一個店都需要等待半小時左右,我都快餓死了。還有一間店是直接貼售完在看板上,美食區賣到售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超誇張。只好隨便找一間店看起來是有現成煮好的只要裝盤就好,店員說炒米粉最快,於是我叫了一盤馬上吃光,蒜泥太多失敗!整個辣到小孩都吃不下,我整盤吃完肚子還隱隱發辣,什麼鬼啊!!這個兒童新樂園真是失敗的生日計畫啊~(但對他們來說應該還好,反正他們有玩到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