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ft Angel city forever, just like the way I left Tokyo. The same way, the same sadness. 

 

雖然知道這天總要來臨,看著收拾好的屋子,空蕩的連說話都有回音,才發現原來這冰冷的屋子也因為這幾年而有溫暖回憶。孩子們絲毫不覺一件件消失的傢俱代表什麼意思,還是依舊每天開心的玩鬧著,甚至可以將樂高散亂放大至最高境界,我哭笑不得的看著他們,到底他們是否察覺這不只是出遠門的短暫旅行,這一別就是數十年,或是再也不回來了。開車去買最後一杯Ozero(已改名為twinkle brown sugar),回程開著車也不曉得為什麼就泛著淚,以後每天不需要開車就可以喝到珍珠奶茶了,應該值得開心。不過還是異鄉的珍奶最讓人有故鄉味。

 

老公每天盡責的收著行李,才住了幾年,似乎有收不完的東西。每次搬家都是回憶大出清,可能花了好幾倍的時間回想大於整理,一邊整理的不是行李而是收拾自己的情緒,因為實在很討厭這種離開的感覺,即使這次是帶著全家人一起,還是免不了的哀傷,多希望就像孩子們無憂無慮,就不需要面對這些情緒,即便這些都是好事情,Settle down is really an important thing. It makes people forward. 只有這麼想才不會讓自己覺得很悲傷,感覺好像這幾年的累積又歸零了,就像那時離開東京一般,不過我好似習慣了離開,而且這次不是一個人,也不再是流浪異鄉,要回到已經闊別十年的台灣。有點害怕有點開心又有點不適應,近鄉情怯的意思這次表現得非常完美。

 

這幾年在LA生活的雖然稱不上多彩多姿,但是也算愜意了。Los Angeles means a lot to me, or say, to us. 也認識了兩個小baby,他們現在正睡在我們的房間裡,每天每天的看著他們變大,總是覺得他們有一天或許會離開我們回到LA,然後或許我們又會再回來,不過這都是多年以後的事情了。在這之前我們還有好多事情要去完成,一件一件的,去完成。

 

最後一次見到你了,LAX,Everytime I see you here. 我想多年以後可能還會看到你。But now, let me say goodbye to you, and THANK YOU for giving me these great memories, Angel city. You're truly my 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