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尾聲要到了(在LA九月才是最熱的!!)所以要趁熱度還沒下降的時候快去玩樂高水上樂園Water Park,而且九月也已經開學,因此老公一直想住的樂高旅館價錢也一下子低了很多,選禮拜天晚上入住的話當天還有水上樂園可以玩,價錢也只要180幾,正常價格大概一個晚上都要兩三百跑不掉,非常的貴,但是老公是樂高迷因此下殺到180幾已經很划算,所以我們就出發啦!

 

(這幾個月一直不斷地出去玩耍,好累啊,也好燒錢@@重點是我都快擋不住了一直曬太陽,還我漂漂拳施展一下不知道會不會白回來快一點)

  

從家裡開到樂高樂園只要大概一個半小時,算是很快其實當天來回也都不吃力,但是如果帶小朋友玩一整天還要開回來應該是太拼了,早上一大早出門,雖然住旅館可以提早半小時入園,不過我們因為太會拖所以到的時候已經十點,pre-checkin之後在旅館裡被設施纏住,實在是太適合小朋友了,連老公都開心不已,於是搞了半天入園的時候大概已經十一點了吧。因為暑假結束後只有週末water park才有開,於是我們必須先得穿越legoland才會到達water park。進去樂園小朋友還不算錢(三歲以下),但是water park五歲以下的小孩一人要收5塊,於是幫他們兩個買了票後就快點衝啊!

 

我在家裡就已經穿好泳衣了,因此只要幫小朋友換上就行,還要擦防曬因為太陽真的有夠大的。我趁上次VS打折的時候買了一套還不便宜的連身的洋裝泳衣,這時候正好派上用場(以前買的比基尼差不多都等於作廢了啊!)長的也滿可愛也可以遮到該遮的地方(嗯哼大家生過小孩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講哪裡~我得減肥了)!另外帶了一件coverup一樣也是VS買的,他們家的東西打折下來真的滿便宜的品質也不錯。

 

換好衣服後第一個就是漂漂池,是一個全家大小都可以玩的,有雙人遊泳圈或是單人的有底的,小朋友太小的就可以拿有底的單人游泳圈,放在上面,大人用走的拉泳圈或是自己浮在泳圈上也行,反正水流就是會一直前進,水上還漂了很多樂高的bricks,威威傻傻的就坐著被拉著走,JAJA也很開心的坐著手拉著我的雙人泳圈,基本上就是老公拉著我們三個人往前,因為有水流所以他也不是很吃力,只要注意小朋友不會翻倒下來就可以了。旁邊也一直都有救生員走來走去,應該很安全。這個是我很喜歡的,除了太陽太大怕曬黑以外,這個算好玩而且大家都可以一起。

 

接著我們就去其他池,但是威威還太小不能滑水道,JAJA一整個非常的怕水,剛剛的漂漂池有時候會有些小水柱在旁邊噴水,不小心噴到他一點就哇哇叫,所以不管到哪一池即使是適合小小孩的他都不敢玩,因為很多都是那種有噴水槍,還有一整桶水倒下來的,他根本光看都害怕,說JAJA不要玩那個,有水會怕怕,JAJA會哭哭。整個就是來做日光浴的,他心裡只想著要吃東西,其他的玩水什麼根本不想。後來找到一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滑下來的小溜滑梯,JAJA終於不怕了,但入水的瞬間我必須得在下面接住他,要不然他還是會掉進水裡,就會開始哭,而且他不會排隊,如果他自己一個人上去溜滑梯,他只會站在旁邊看大家一個一個下去,但沒有排隊的觀念,就一直站在旁邊看,所以老公必須得去陪她排隊叫他站進去隊伍裡,非常麻煩@@玩完這個後也已經一點了,給他們擦乾後換了衣服就不打算再給他們玩了,因為其他的東西他們沒有可以玩的,於是就幫他們換了衣服給他們吃點小東西,放在推車上他們就睡著了。

 

然後就變成我去玩了~哇哈哈。我趁機排隊玩了個往下衝的大船全身都會濕的,還有滑水道但是是幾個人坐個橡皮艇沿著滑水道下去的,排了大概20-30分鐘,但滑下來一分鐘不到就結束了真的是非常不划算啊。這中間老公幫忙看小孩買飲料喝,都我去玩水他也沒關係,他衣服也都換了看來是興趣缺缺的樣子。等他們醒來後已經差不多四五點接近關園的時間,我也不想再曬JAJA也不想玩水,而且他們都換好衣服了,我們就準備先去旅館check in,想說旅館裡也還有游泳池,要玩的話還可以再繼續。

  

結果就是一旦回到房間就大驚喜不想再出去啦,因為房間裡面好多小東西,小細節也很可愛,我們選的是kindom王國主題,最棒的是小朋友跟父母的床是隔開的,因此小朋友有一個獨立空間以及上下鋪,他們晚上就可以在這邊嬉鬧,而父母就可以在另外一邊好好休息。房間裡當然還有一箱樂高玩具可以玩,於是他們就開始玩起來。老公就開始瘋狂拍照,因為玩水有點冷所以就先幫小朋友洗澡,還可以泡泡澡。泡澡也是很開心,因為家裡很少可以兩個人一起泡澡所以他們玩得不亦樂乎呀。

  

房間裡有很多detail,連浴室都大有學問,除了有些裝飾之外,連馬桶的部分都特別設計過,馬桶有兩個坐墊,一個是大人的,另外一個做的比較窄小,是給小朋友上廁所使用,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小凳子,也是給小朋友墊腳洗手用,真的處處都用心,完全是一個親子旅館。

 

當然旅館內的餐廳也 Brick family 名字就很清楚的是親子餐廳,是吃到飽的buffet,晚上原本我們要出去吃飯,但是實在太麻煩就想說在旅館內用餐就好。餐點本身就是一個中規中矩的buffet,沒什麼特別驚豔之處,不難吃但是也不到22.99的價值,除非吃很多,不過這附近晚上要再去找東西吃也太累,所以這也算過得去。裡面有專門一個小區是小朋友可以自己拿取食物的,還滿可愛的,JAJA對於可以自己拿想吃的東西非常開心,但是他拿的東西也都不吃!!反而是威威現在吃的東西都不挑,吃的可能比JAJA還多。

image 

吃飯途中還有公主還有做氣球的來炒熱氣氛,雖然公主一個人出巡有點遜,而且還要很平民化的跟小朋友聊天幹嘛的,看起來很不像公主,但小孩子應該會開心吧。另外一個氣球人用氣球做了一些可愛的動物和劍給小朋友,是做得不太像~哈哈哈,要發揮點想像力才行,在在顯示出我們已經不是小孩,一點童心也沒有很遜!

image

JAJA你的臉可以表現出開心一點的樣子嗎?

媽咪看起來還比較開心一點,期待什麼呀我。

 

吃完飯後準備讓他們睡覺,因為難得有上下鋪原本在煩惱誰要睡上面誰睡下面,因為睡上面的怕半夜醒來掉下來所以很懊惱,兩個人睡下鋪又太擠了。沒想到摸一摸下鋪的下方還有一個可以拉出來的小床,這太好啦於是就讓他們一人睡一張,他們大概是覺得很新鮮,威威還不肯躺下來馬上睡著,硬是跟JAJA兩人在床上床下嬉鬧了一陣,平常躺下就會開始吸手指頭睡覺的,今天興奮得不得了,硬是從床上爬下來爬過JAJA的床跑到我們床這邊來,笑死我了,真是有夠可愛的。鬧了一陣他們終於睡了,我在他們睡著之前我也睡了@@今天實在太累了。值得獎勵的是老公趁我們睡覺的時候,把白天玩的泳衣還有該洗的整理的都弄好了,還去外面把晚上的旅館設施都照了一回,還有時間去參觀別的樓層,解謎題。

 

 

電梯裡的disco燈~好台。哈哈

隔天一大早起來房間裡的藏寶箱就可以開了!密碼就是去解謎題的那些答案號碼,打開寶箱裡面有樂高玩具兩份還有一些金幣巧克力,真的是非常用心的旅館,無所不用其極的給大家驚喜,老公非常喜歡(小朋友太小了還感覺不出來,整個就是老公自己在享受過程)。接著飯店有付早餐的buffet吃到飽,在昨天一樣的餐廳裡,如果是附贈的早餐那其實還不錯啦,早上也有海盜會出來騙小孩,也算有心啦~

 

 

然後終於進入了legoland了!Legoland是一個很適合小孩去玩的地方(廢話)。三歲左右去差不多可以玩到八成,但是在這歲數以下去的話就差不多只能看別人玩(威威整個園區只能坐三樣:遊河船看mini land,小飛機,童話故事船)這天我還在停車場撿到一個樂高的雙人推車,超開心的。雖然滿髒的也不太實用,因為太陽大的話根本也遮不住啊,但是配色很漂亮就還是帶著他繞了一陣子。

imageimage

JAJA膽子很小,也沒去過遊樂園,因此今天看到什麼都想坐(但是那個雲霄飛車他就不敢,一邊坐一邊喊著要下去,還有明明很好玩的坐車進去有鐳射光鎗的埃及探險他也不敢@@)由於是禮拜一去的,裡面沒什麼人,每樣設施大概都排五分鐘就好,完畢想要再玩一次連出去都不用,因為人很少都沒坐滿,所以重複完了好幾次,爸比因為不太喜歡玩這些,所以都是由我陪坐。如果是六福村的話我可能沒辦法,但這個對我來說真的太easy所以我也很開心的玩了好幾趟(老公說完的最多的就是我!沒錯!我歐巴桑花錢了當然要玩的開心點啊)

 

其實裡面除了遊樂設施以外還有很多可以讓小朋友玩的地方,但是因為我知道兩個小鬼沒辦法一個地方停留太久,所以先挑重點玩,威威對於做遊樂設施好像沒什麼興趣,但是在旁邊看的話他又會挨挨叫,吵著要媽咪抱抱,但是老公又不喜歡做這些,真是麻煩。坐小飛機JAJA非常喜歡,硬是坐了三次,還有小小大怒神JAJA也是玩了三次,整個都不用離開座位的,我本來是很怕大怒神的,不過這真的還好,非常的矮而且不會一次全掉下來,但為了氣氛我還是會尖叫個幾聲,JAJA可能是聽到我這樣覺得很有趣笑不攏嘴,所以一直想要重玩。我原本打算第三次讓老公來陪坐,他死不肯說他 不 要!真是的,這真的很沒什麼啊!

image 

 

 

遊樂設施都大同小異,不過園區內的東西就是吃得很貴,然後喝得也很貴,我們自己帶的水不夠喝,因為天氣真的好熱。所以還是買了一個可以重複使用的樂園杯,但是其實除非你喝超過五杯,要不然真的還滿不划算的啊!!值得一提的就是裡面的有個炸蘋果的granny crisp超好吃的!蘋果條炸得跟薯條一樣,沾點sour cream之類的,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很刷嘴。雖然他說是肉桂口味,我跟老公都不喜歡肉桂的東西,但是其實她吃不太出來,酸酸甜甜的,即使天氣很熱也是可以一個人吃掉一整盒(我趁他們睡著才去買要不然都被他們吃光了,我好壞心~哈哈)老公這時忙著在星際大戰的 mini land裡猛照相,根本沒心情吃東西,相機裡大概有一百多張那些同樣的lego組合起來的figure跟set場景,他一邊拍一邊說,哇,這超酷的超棒的,名場景耶(誰知道啊?And who cares!!)不吃拉倒,我整包吃掉最好,超好吃,很想再來一包,但想到我年紀大了,吃太多這種油炸的很難恢復,就只吃完一包就作收,是挺貴的一包6塊多,不過偶爾一次就算了。(後來相機裡的照片我都直接殺掉,連打開來看都不用,他要的話自己下載到他自己電腦裡就好了-->哈欠)

這就讓我想到當初去東京台場他在那邊一頭熱的照鋼彈!然後去看鋼彈什麼劇場的我也是在裡面打哈欠,什麼啊!!跟本就是全家陪你發獃啊!不過做成那麼大的鋼彈還不錯啦,抬頭看才看得清楚,頭還會轉動,還算有趣啦。

 

JAJA因為是第一次玩遊樂園,很多東西都不會玩!例如driving school,小朋友開電動車,腳踩踏板就會前進了他根本不會踩,踩了之後方向盤也不會控制,完全對方向沒概念,但又非常愛開,撞牆卡住都要人家來幫她解圍,往後退一點再教她踩踏板,再轉彎。因為沒人所以他即使不會開,下一場沒人所以他還是繼續玩,然後繼續一直卡在牆壁不得動彈。連續三場玩下來,他總算可以前進不會馬上就卡住。但是他對於轉方向盤是轉哪邊會讓車子開向哪裡一點概念都還是沒有,手只是不停地亂轉而已。即使如此他也還是得到了一張driving linsence。實在是相當好拿的一張駕照啊!!

然後由於實在太熱,我們也玩到五點關園就離開了。剛剛好,開回LA的路上還在Irvine停留一下吃了鮮芋仙,一小碗仙草芋圓冰超級貴的居然要六塊多!真的是好誇張,全家合吃一碗,不過兩個小人吃的很開心,搶噢~老公最後沒吃到幾口都被我們三人瓜分完了,接著就換我開車回LA,讓老公可以休息一下,呼,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也是好累捏!!回到家飯都不想吃就睡翻了~大家都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