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越來越少寫自己的事情,或是說像置身事外的寫著一些明明很重要的事情,卻盡量不帶任何私人情感或不要表達的這麼明顯。

這大概是我寫文章的缺點,想要寫的深入卻又不放感情,然後再看到其他人的文章後便會有種自慚形穢,卻又無可奈何,畢竟我做這些最大的目的不是讓人了解我,而是以誤解為目的。

然後能分辨出這些都是假象的就能夠相當成功,或說有某種程度的了解我才能撇開那些字面上的無謂的形容,我想要看的人了解的究竟是什麼,可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那所以到底你想要的效果,想要的人生是什麼,也千萬不要問我這種問題。

 

因為我通常沒有辦法回答。唯一確定的回答是不知道。有誰能夠明確的標出自己的人生道路,然後在哪邊要佇留,哪邊又要轉彎?

我常常給別人或是讀者(哪來的讀者)一種我很堅強的假象,到底為什麼我也不清楚,可能是我裝出來的,可能是骨子裡的,但哪一個是真的其實無法判別。

 

所以別再問了,因為我也不能回答。也別再以為你很瞭解我,我說的是你們,每一個你跟你們,問的我煩死了。

 

草稿於2009/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