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5  

這次終於輪到我了吧?我也是有生日的!雖然小孩出生之後媽咪的生日就顯得比較不重要,想當年我也是要大肆鋪張一番慶祝一下,但如今都32了,噢噢噢~不想也就算了,一看到這數字總覺得有種老~了~真的老了的感覺。女人的青春啊!!都揮灑在兩隻寶貝身上了,想一想不知道是划算還是不划算。

 IMG_1706

但是我家先生還是一如往常的很重視媽咪的生日,不像我就覺得喔算了啊,就生日而已也沒差(挖鼻孔)。在Lady M還沒來LA開店的時候他就已經計劃要大費周章的要從網路上定一個蛋糕來給我吃,據說加了運費要價一百美金一個蛋糕~~噢買尬幸好沒買要不然以我歐巴桑性格會覺得相當不划算啊。不過在我生日的前一個多月他們就來LA開分店了,所以剛好也可以嚐嚐他們的千層蛋糕。(吃完之後:其實我不喜歡有酒味的蛋糕...他的original酒味好重,citrus的比較香容易入口一點)但是因為生日當天要去San diego海洋世界,所以蛋糕前幾天就先吹好蠟燭切完也吃完了,真是沒氣氛耶!威威因為在睡覺了所以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也少了他一個人,真是好隨性的生日。隔天醒來之後照例地看到了老公畫給我的生日卡片。其實很喜歡每逢過年過節都會有一張卡片,因為我說如果你想不出來要送我什麼就送我卡片就好了,其實心意最重要,錢是買不到這些的。而且我平常也很愛亂花錢,並沒有特別想要的東西,雖然他很堅持要我去買一個貴一點的包包例如我之前有看上過的Chloe之類的,但是包包如果不能背,買來幹嘛?生了這兩隻小的出門都已經大包小包,自己的傢私能夠盡量精簡就少帶一樣東西,不然一手抱小孩一手牽小孩哪裡還有辦法去扶著,或炫耀包包咧?而且那些名牌包都很~重!等他們大一點再說吧(但大一點又要省教育基金,算了我還是不要想好了,反正可以背實用就好了)而且太貴的包都很捨不得弄髒,到時候小傢伙一人一支筆畫一畫,油手摸一摸舔一舔,我哪裡經得起這種折磨~~~

IMG_1721

總之我後來就想反正上次買的Sea world的票也還沒用,就在生日的時候去把它用掉吧。剛好朋友們也要去所以就大家一起同樂。當天早上出門大約兩個小時就可以開到,雖然秋天了風吹來有點涼,但是日正當中的還是被曬到頭昏,尤其我們沒有人穿短袖出門,早晚溫差很大,我還穿毛襪、衛生衣。到了當地看到大家戴著帽子穿著短袖短褲,我們都要瘋了~來加州這麼久了我居然還是沒有一頂像樣的可以遮陽的帽子,真是莫名其妙耶,到底我是怎麼活下去的?但是也因為平常都在家,所以每次出門我都想說多曬一點太陽好了,不然我大概都要生病了。結果拿上次托朋友買的票出來才發現,他居然有期限...而且在上個月底過期了@@,噢買尬,我覺得我要多做一點功課因為很久以前也是做了義工想要去迪士尼玩免費的,結果當天居然忘記帶兌換券,只好再花錢重買一張,想想這種事情還算常發生,因為我真的很少去樂園,結果還常常遇到這種事,真的是很落漆。幸好去賣票的地方跟他們凹了一下,他們也願意幫我換兩張當日券,本來是可以去兩天的就變成只能去一天,想想也罷,總比要再花錢買票好,於是也就妥協了。

 

帶小孩的所有行程都最好double計算,一進去朋友們已經先看完殺人鯨秀了,真的是有研究過的,要第一個就去這個秀人比較少,像我們下午四點半那場簡直就是爆滿到不行,外面放的嬰兒車都快滿出來了更別說是裡面的人了,根本沒位子坐,還要很早就進去佔位子才能佔到搖滾區,很花時間。所以建議去的話要先去看這個最有名的shamu秀,其他的都可以再穿插空檔就好,shamu的一天似乎只有三場。至於為什麼要搖滾區,看這影片就知道了,真的是好嗨啊~但不適合嬰兒,所以我們也只能默默的在後面看。其實看到他們龐大的身軀出現的時候有想落淚的感覺,明明就是一口可以吃掉一個人但是卻在這邊表演,好悲慘,但是他們的訴求是說藉由讓孩子們認識接觸這些海洋動物,以祈求他們長大之後能夠愛護這些年年在減少的生物,說實在話雖然很殘忍的關住他們只為了人類的娛樂真的很自私,但如果光想著這些根本無法玩樂了。只希望這些來海洋世界的人們能夠尊重生物尊重大自然。

 

頂著大太陽看完了海豚秀,因為還沒看過殺人鯨所以也不覺得海豚小,但是他們真的好可愛好討喜,又會轉圈跳水又會海豚音,只是太陽實在太大,我們家四個人沒人有遮陽的帽子(只有很瞎的帶了毛帽@@)根本沒心情照相因為實在是太曬了,隨便照了兩張照片,看完後立馬去買了一頂帽子。園區裡真是什麼都好貴,一頂不起眼的遮陽帽居然要賣28塊!只能安慰自己以後還能用就算了,戴起來還算好看。然後肚子又餓了得先餵飽小隻的,所以先去餵奶,然後去吃午餐,老實說裡面的東西真的乏善可陳,我真不明白這些樂園內的飲食為什麼都這麼貴又不好吃,看了地圖隨便找了一間看起來比較大一點的餐廳進去,點了漢堡,意外的還挺好吃的,大概是我們都餓了,而且只單點了兩個漢堡一杯紅茶,居然也要20美金!早知道我就自己做三明治帶進來,其實本來就應該要這樣都是因為太懶惰了。前一晚只削了一些水果但是也忘記吃了。

   

之後就又去準備看秀,但是吃飽後JAJA也累了睡著了,所以看了一個很累的海獅秀。因為嬰兒車必須要停外面,所以我只好全程抱著他,但是因為人很多爆滿,只能站在很高的地方看,沒什麼特別感想。因為園區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走路花了好久時間,所以動線應該要早點安排好,要不然同樣的地方繞了好幾次,就是為了要把全部的秀看完。等待途中殺時間的話就去其他的展覽館看看。中間我還把兩個小孩丟給老公自己跟朋友跑去玩泛舟船,弄得全身都溼了,這是唯一一個玩到的遊樂設施,沒辦法帶小孩除非有朋友幫忙看,要不然玩這些第一要排很久,第二根本也無法帶小孩玩這些。濕嗒嗒的進入黃昏也冷起來了,還接著去看北極展覽館,裡面超冷,我對於我沒有感冒這件事情實在是感到不可思議,其實只是走馬看花一整天也好累,不到關門時間我們就撐不住想回旅館了,因為又餓又冷,原本還想說第二天再來,不過帶著小小孩真的是哪裡都不想再去只想快點回家睡覺,唉~還是等他們大一點再出來玩吧!

 

噢對了,還是要說祝我生日快樂~!希望每年都可以全家人開開心心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