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90377  
  

很久沒寫二寶的懷孕文,主要是因為他是二寶的關係,所以就會懶惰,想說上次都寫過了,這次也都差不多啦,連性別也一樣@@。

 

反正都是一直處在體重怎麼又飆,上個月從台灣回來,沒意外的六個禮拜沒產檢結果胖了大概八磅~中間有在台灣去照一下超音波,不得不說,台灣的醫生真的都照得很仔細,連儀器都比美國一般診所好非~常多,醫生直接用照高層次的感覺跟我說明胎兒的狀況,一切正常不過就是胎兒的腿圍似乎有超前一兩周的跡象,不過都是有誤差所以都還是在正常範圍內,還照了說沒有兔唇,因為每次在美國照醫生都直接說,恩正常。就結束了,也沒特別解釋其他狀況。台灣的醫生都會解說的很詳細,醫療費用又低,生在台灣的民眾真的要惜福,珍惜醫療資源~尤其婦產科是個很容易有爭議的科別,很多人都不想做。離題了~

 

回來產檢的時候醫生說我的體重應該是沒辦法控制在25磅左右,因為我才七個月多,已經胖了大概22磅,再怎麼控制應該三個月內還是會破三磅低~但話說第一胎也沒有在25磅內阿~我好像總共也是胖了大約30磅左右,不過醫生說反正這胎都是得剖腹,所以也就不太嚴格控管我的體重,但是我自己很在意阿~畢竟短期間內便成肥豬真的有很多怪怪的後遺症啊!例如橘皮還有變醜等等,雖然產後會恢復,但我還是想當窈窕的孕媽咪阿~~我的臉整個就大一圈,去日本也拍不到好看的照片了~哭哭!

 

回台灣總是免不了大吃大喝一頓,但是體重也意外的跟在美國的成長速度差不多,我想大概是因為我在台灣的運動量比較大,消耗比較多。因為每天都出去趴趴走,也因此吃的東西多卻也沒想像中的突然爆肥(也是穩定成長啦~),一回到LA整個就又恢復成養老乃瀧生活,整天就坐著也沒怎麼動,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動去哪裡動,每天就跟JAJA兩個人大眼瞪小眼,最多帶他出去散散步走一走,雖然我很想運動,不過每天稍微做個空中腳踏車我就喘到不行~所以懶惰如我就還是放棄了。

 

不得不說LA真是適合孕婦以及老人的地方阿,沒甚麼娛樂也不用花太多體力~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哈哈!整天就試吃和睡,最近大概覺得太閒了,又開始做起手工皂,消耗一下庫存母乳。看一下簡單的小食譜,做了芋圓地瓜圓,還有黑糖饅頭等等~但這些都是高澱粉質的食物,做好卻又不能大口吃~實在是很痛苦。不過也順利邁進第八個月了,再胖也會有盡頭的,我就放寬心的盡量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