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想說上次回台灣阿JA的時差也調的太好了吧?幾乎過了一天之後就跟我們睡晚上了。雖然他現在睡眠品質不甚好,但是總是可以睡比較長,斷斷續續的也可以跟我睡了10個小時左右。

 

但是這次回LA,在飛機上還好,回到家之後大亂序!開始晚上不睡,一早上也都很活躍,下午兩點後開始狂睡。再加上他發現他可以隨意翻身之後,整個就在床上大亂鬥,不睡覺加上滾來滾去,之前採取的作法都是你自己在旁邊玩我睡我的,但是他開始亂滾之後,很怕他掉到床下,即使都有擋一些枕頭在床邊還是會怕,然後他又會咿咿呀呀的叫,整個就是無法放著不管的狀態,害的我也跟他有時差。

 

晚上八九點想要他撐一下不要睡,隨便抱在身上也是可以睡得亂七八糟,結果過了兩三天這種生活,我都瘦了!!還瘦回孕前體重,不知道該開心灑花還是希望他快點恢復,不過爸比就很辛苦,白天必須起床上班,整個就是以彌留狀態在工作,慘絕人寰阿~~

 

今天他又是半夜兩點醒來以後就一直哭鬧到快早上六點才睡,結果八點就醒來了!中間兩個小時內還醒來三次左右@@,然後一直到下午兩點終於才又睡著,喔買尬~他要這樣到甚麼時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