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以久我的地盤,原宿。剛來日本的初期兩年都在這間儂特利打工,自從上班之後就幾乎沒到這裡來過,這次帶著XO重遊舊地,確實有一種懐かしい的感覺。

 

其實旅遊就是這樣子啦,同樣的地方來了好多次但跟不同的人還是會有不同的感覺,會有不同的新發現,這次的發現就是新開的H&M,以及Forever 21,順便去逛了我說我不會買的GAP,共同特點就是都是美國牌,但是只是這樣從美國引進就太沒意思了,我連在美國都不想買了,他以為衣服喝個洋墨水我就會買嗎?

 

我買了^^"

 

還回去了lotteria重溫我打工的生活,但我還是長的很像韓國人我很難過.

 

還偶然的遇見了以前很照顧我的lotteria的房東,他們一家人都對我很好,只是搬離了這個區域之後就很少到這附近來了,也就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常常的去寒喧,但是今天看到婆婆還是很硬朗的跟我聊天,介紹了xo給他認識,說跟我一樣是別嬪(べっぴん)さん,哎呀,真是會說話,xo你沾了我的光啦!!!哈哈哈

 

每次來這裡都會有不同的感覺,但下次來會是什麼時候呢?

 

goodbye my love, 2009/7/3 at Tokyo

 

 


 

And now is 2010/03/12 at Los Angeles

 

只是大約十個月之後的現在,看起來特別難受。

 

文裡出現的人物一個個的都不在身邊,有種物換星移很近又很遠的感嘆。那時候怎麼寫好沒有馬上按出儲存送出的原因我也不明白,只是湊巧看到草稿裡有好多未完成文章。沒細想的一個個打開來看轟的我措手不及。大概留下記錄就會是這種感覺吧,深埋在心底的那些不去翻閱,日子也都過的好好的。

 

然後又想起今年沒有寄賀年卡給婆婆跟麻衣,還說要打電話給爺さん婆さん,還要傳mail給小川さん,好多事情積著明明沒什麼事情卻又不去碰觸。

 

好多好多,那些人那些日子那個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