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先輩約了我們去吃土耳其料理,其實我還真的不知道土耳其料理吃起來是什麼感覺,所以就跟著他們去了.

地點在日暮里站,出站之後有一股復古風,跟山手線的感覺有點搭不起來的老式日式建築,街道兩旁都很安靜,不同於那些新宿涉谷走出來的現代感。不過話說回來山手線的上方也差不多是這種感覺了(約從池袋到上野的區間)。

Image040.jpg

印證我說的老式建築,看看著招牌,我說大概是用膠帶貼出來的,把我同事給笑的半死。 

Image038.jpg 

接著就到了店門口了,在二樓的小地方,不是很起眼,不過樓下有招牌以及菜單。以及有一堆小駱駝在樓梯間,

Image066.jpg 

開始上菜囉,上菜之前老闆(土耳其人)走出來,操著有外國腔的日文開始在席間穿梭幫大家穿上土耳其的民族衣裳,他很吵但是超級好笑,曾經有日本節目來採訪他,標題是世界最煩的餐廳...(世界一うざいレストラン),吃到一半老闆還會放當初的錄影片段給大家看,大家都很認真,而且真的太好笑了。有不少人是老闆的粉絲,雖然常常兔客人槽,但都對女性顧客很好,但會調侃男性客人,對話超好笑,有一半時間大家都在丁著老闆看,聽老闆走到另外一桌的對話。對了忘記說他們的店裡是沒有桌椅的,大家都是做在地毯上,圍著一個板子,上面放菜,我覺得很有阿拉丁的感覺。其實衣服也是啦。

Image046.jpg Image049.jpg

先輩千田先生,套著一個背心,左邊的是老闆,右邊的是春日小姐,他的褲子就是套上去的土耳其服裝,好可愛,當然左邊那個就是老闆在裝可愛啦!

女生還有會穿可愛一點的像這種

Image051.jpg Image062.jpg

中山小姐,他可是父母道地台灣人不過從小在日本長大所以日文是母語,果然台灣人血統比較好,超可愛。接下來那個就是敝人我,咳,血統還是有差別的。

上的菜大概是長這樣,其實就是沒看過的料理,但吃起來也很好吃,不會覺得無法下嚥或是味道奇怪。席間老闆還會一直拿一些土耳其的小點心出來讓大家用手抓一點吃著玩,吃的好飽。 接著會開始有肚皮舞的表演。

Image044.jpg  Image053.jpg

跳的時候還會拉起旁邊的人一起跳,整個餐廳就是一直處於一種很歡樂的情形,一直不斷的大笑,平常很ㄍ一ㄥ的日本人到這裡都很配合,可能被異國情緒還有老闆影響,都放很開,會跟著跳一些白痴舞步,其實老師跳很好,只是同樣的舞步到他們身上就會走樣啦!但笑的合不攏嘴,我嘴巴附近的肌肉的笑到酸了。

最後開始進入尾聲,老闆就開始玩另外的遊戲,請人出來猜拳,開始發放水煙。

Image055.jpg   Image060.jpg

因為水煙有很多種味道,所以出來贏的就可以先選味道啦。但老闆都會作弊讓女生贏XD,但其實大家吸完之後可以互相交換來吸不同味道的水煙,蘋果,薄荷,西瓜,橘子怪裡怪氣的都有。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專用的濾嘴,所以大家都可以嘗試。我也有吸幾口啦,吸起來沒什麼味道,比平常香煙淡很多很多,但是下面裝水的地方會呼嚕呼嚕的響,很有趣,而且要很大力的吸,才會讓水有作用。我覺得好像回到什麼清末,鴉片館嗎?

吸完也差不多要回家啦,大家跟老闆說再見,這間土耳其異國情調的餐館不是很豪華,卻擺飾的很溫馨,加上老闆的熱力炒氣氛以及每週固定的肚皮舞表演,三個小時一下子就過了,有很多新奇有趣的東西可以嘗試,除了普通的光吃飯之外還有遊戲可以玩,真的是有吃又又拿,難怪那麼多人都是常客,平日也都是客滿。

下次有機會再來囉,日暮里的土耳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