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懷孕日記都會到三個月以後再開始寫,不是因為有禁忌,而是因為三到四個月之前都會非常想吐,所以即使想記錄也沒心情,所以都會拖到狀況比較穩定之後才會心有餘力的來寫blog。沒想到阿沒想到,以前隨便說的一句話也會成真。我阿姨在我生第一胎的時候有問過我要生幾個,因為喜歡家裡熱鬧,所以我其實沒太認真的隨便說:三個。阿姨就說,唉唷三個太辛苦了八拉八拉,因為我也是隨口說說,心裡想大概兩個差不多了。但人生就是這麼神奇,心裡想過的事情還真的會發生。所以人客啊,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啊~~

這一胎要生還是不要其實也很猶豫,但其實我心裡應該早就有答案,只是考慮一些現實因素(在台灣養小孩真的很困難耶,難怪生育率下降,也不是沒有道理,誰養的起啊),還有自我個人發展(原本想說等老二也去幼稚園之後我就可以去上班或是找一些其他事情來賺錢養家了),所以猶豫了一個禮拜,結果決定還是要把小生命留下來。

 

當然也抱著一線希望是這一胎希望可以生到女孩兒,畢竟沒有的東西就會很想要,但是天不從人願,這一胎又照到了小雞雞,我想我應該是前世情人太多,這輩子來還債的,然後我老公前世大概是和尚之類的,為什麼生一個女兒如此困難啊啊啊~。不過這都是緣分,我以前心裡其實也有偷偷想過如果我們家全都是男生,這樣我以後就是家裡唯一的女生,就跟日本漫畫裡那種傻傻的媽咪被兒子跟老公照顧得好好的,就當一個小公主這樣子(整個是幻想,我看當個女僕差不多),沒想到飯可以亂吃想不可以亂想都會成真啊啊啊啊~老天爺真的太厚愛我了,連我心底曾經想過的願望都會幫我實現,連問我有沒有新想法都沒有,真是的!

 

而且我們家的小孩簡直就是複製貼上人,雖然我們都覺得不像,但每次出去絕對會有人問他們是不是雙胞胎,有大小差一個頭的雙胞胎嗎?有長得差那麼多的雙胞胎嗎?而且他們長得一點也不像啊?一個長的臉比較平比較肉圓又很白嫩,一個輪廓比較深皮膚黝黑,根本一點也不像啊?但是真的每次出門都會有人問,我害怕這次生出來又是JAJA Junior 2 之類的,那都沒人長得像媽媽,我也太辛酸了吧!!

 

這胎吐得好像有比較厲害,害我心理暗自期待跟之前的有點小不同可能會有小女生?!結果還是翻桌啊~~喔不是,是翻盤啦。嗚嗚,只好安慰自己這樣很省錢,一件衣服可以三個人穿,非常符合媽咪節儉(?)的個性。好了,然後難題又來了,到底要叫什麼名字呢?!又是男生我已經沒有名字可以想了啊(其實從第一胎就想不出來了@@)神啊,賜我一個名字吧(還是交給阿公想好了,我們兩個都對對方想的名字不滿意,我覺得我老公想得太娘,他覺得我的很沒創意,只好再次拜託阿公了)!

 

三寶啊~媽咪還是一樣會愛你的,爸比我就不確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