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6 08:52:20 P1950424.JPG               

原本是很懶得辦party,但是又想說他很可憐都是撿哥哥的衣服就算了,也沒什麼自己的玩具,也都是跟JAJA一起玩,因此想說至少生日抓周一定要有,所以雖然草草的約了幾個小家庭一起來慶祝,加上小朋友也是有10幾個人~前幾天就去定了一個Mont Blanc蛋糕,大創買了一些裝飾的生日用具,還去costco買了一些食物辦趴的時候吃。

P1950403.JPG 

當天中午就聚集了三個小家庭,加起來總共有五個小孩,其中JAJA是最大的,也只大了幾個月啦,哈哈。家裡超多小孩一起玩玩具搶玩具,非常熱鬧也很有趣。畢竟他們平常都是只有兩個在家,好像有點無聊,不過這天因為有很多小孩可以一起遊戲,看得出來小孩子們都很開心。

2014-04-05 14:13:33P1950391.JPG

IMG_2998.jpg

一邊吃一邊看小孩子玩耍,接著就要切蛋糕了~威威穿著我給她買的一歲T恤,開心的看著蛋糕讓大家幫她慶生吹蠟燭。因為他不會吹所以想說讓JAJA代勞,結果JAJA的臉超好笑,一副“賺到了賺到了”的表情,但他還是不會吹熄,Ethan唱生日快樂歌唱的超大聲~哈哈。最後還是我吹的蠟燭啦。

  

接著要來抓周囉,放了一大堆東西在客廳中間,也都是隨便準備的,它東摸西抓後,抓了個縫衣服的線不放。雖然途中又拿了一些其他的東西,例如滑鼠信用卡等等他也很愛,不過最終他還是選擇了線卷,大概拿起放下有五六次,所以就決定是他了!以後就當個服裝設計師也很好!

P1950451.JPG 

P1950455.JPG

然後我們之前逛街的時候買了寶寶可以蓋手印的粘土們,這次剛好可以拿出來用。裡面就有附一個把粘土桿開的棍子,小小的不太好弄。我就拿了平常的擀面棍一下子就桿平,讓威威的手在上面畫押,要自己幫他用力的壓他的小手,記得每根手指也都要按一下,不然憑他自己的力量是沒有形狀的,這個小手印的小拇指就有點淺,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有手的印子。他還有附一個小圓圈可以把印好的粘土按壓下去成為一個圓,多餘的粘土就拿掉。不過由於我還是一個歐巴桑,所以就把剩餘的粘土集合起來揉成小球,再把它桿平,就有可以再印一個小腳印囉!物盡其用!威威的小腳印跟小手手就完成了!

P1950465.JPG

P1950471.JPG

P1950476.JPG 

P1950482.JPG

最後難得有這麼多小朋友齊聚一堂,趁此機會拿了很久以前在日本買的fujifilm拍立得,幫他們拍了一張極具紀念價值的相片,以後他們五個人會怎麼發展咧~這次的生日就在一邊討論學運一邊爭論的吃飯中結束了,雖然簡單但是也很有趣的抓周Party,希望小朋友們都開心健康的長大。

P19504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