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900830 

原本只是想去San Diego Fair,沒想到Claire 賢伉儷抽到了大獎,可以免費奢華居住這個有百年歷史的resort,只是定的時間太晚了,所以週末的空擋自然是沒房,只能選擇禮拜四晚上入住,禮拜六check out。不過這樣就變成老公必須得請假一天玩樂,但是這hotel不是普通的貴,因此請一天假就能住到也很划算了!

 IMG_1025

禮拜四晚上一下班就開車下去,因為塞車所以大約兩個小時的車程變成了三小時,晚上有主廚到房間煮給你吃的招待,因此趕著吃晚餐。到了之後真的不是普通的豪華耶(鄉巴佬),兩個大房間加上一個客廳廚房,還有兩個陽台可以坐在陽台用餐,或是躺在躺椅上吹海風,房間的景色是可以直接看到海,實際上這個hotel也就是坐落在海邊沙灘旁,用走的一分鐘就到沙灘,要玩水或玩沙都很方便。原本是要在陽台吃晚餐,但是因為晚上溫度低又吹海風很冷,於是還是移到室內,除了主廚之外,還有配一個服務生服務到家,連飲料什麼的他們都有準備,有氣泡水礦泉水或是碳酸飲料等都可以無限喝~

P1900742 

菜很好吃但量有點少,不過因為威威似乎是第一次到了新環境,整個一直哭不停,他平常很少這樣子大哭不停,大概是不習慣而且他是比較Sensitive的天使寶寶(好怪的組合~),被他弄的沒辦法好好吃飯品嘗大餐。第一道菜就是松露蘑菇湯跟cocktail shrimp,對於餓到不行的我們當然是馬上就吃得乾乾淨淨,還嫌有點太少!第二道是blue cheese 沙拉,但這道真的沒辦法因為起司好臭~我們這種窮人吃不出來他的好啊!主餐是牛排跟干貝,很好吃但就是太少了,主廚煮的速度也還算快,但我還是沒飽因為我要安撫威威所以沒法吃,一下子吃一下子要抱,菜都涼了。最後還有甜點但也滿普通的很甜。不過已經算是很豪華啦,一般來說哪有hotel在附晚餐的,更何況還是主廚到房間煮給你吃,這個噱頭大於實際好吃度。

 

晚上老公下班後趕過來,十點多終於到了,因為他還先去買JAJA明天要玩水的一些游泳圈等等,到了之後威威還是沒睡,想說來幫他們洗澡泡澡吧。這裡的蓮蓬頭是不能拿下來的只能站著沖,水很強,JAJA第一次被水柱沖,嚇到躲在牆角不敢洗澡。後來隨便洗洗就讓他們兄弟兩一起下去泡澡,JAJA在家已經很久沒有泡過澡,所以一開始很怕不敢坐下洗澡,直到給他一些水球在浴缸裡,他才慢慢的適應,後來開心的不得了,坐著因為水比較高,稍微動一下就會吃到水,他又喜又怕的泡了澡,從此以後看到浴缸就說要洗澡了!XD威威也終於在泡澡過後比較放鬆的睡著了,兩張大床我跟威威睡,爸比跟JAJA,真的是一點也不浪漫啊!

 

隔天早上因為有附早餐room service,於是我又起了個大早想說快點叫東西來吃(又是鄉巴佬),點餐的感覺很像我在醫院生產的時候,菜單設計跟點法都好像,但是後來發現好像沒有room service了,於是我們就去吃了外面餐廳的buffet,外面天氣有夠好,餐廳也很不錯,又是一個遙望海灘跟藍天吹著徐徐海風吃早餐,太愜意了。早餐過後就準備換衣服去玩水囉!因為這裡有附設很多私人游泳池還有一些spa池,但我們選了一個大的游泳池,我沒打算下水就只是在旁邊躺椅上坐坐,因為我的肚子實在是大的不能見人,穿比基尼能看嗎?!因為威威在睡覺就把他放房間,游泳池很近所以打算每過一陣子回來看看。JAJA跟爸比玩得不亦樂乎,他也終於學會不用爸比扶他自己漂浮在水面,還會踢水,真是太可愛了。我們買的救生衣剛好方便他自行游水,然後還拿出新買的游泳圈可以遮陽的,他玩得很開心也整個曬黑到手腳都分兩節顏色!之前一歲左右去朋友家玩水時還嚇得不敢動咧!正在玩得開心的時候接到一通電話,是旅館的安全人員打來說怎麼會有一個嬰兒在房間~XD於是我立馬跑回去說我只是出來拿一下東西,但我穿著比基尼全身濕漉漉的實在很沒說服力,但他們也不能怎樣,我後來反正也沒想去游泳,他們也玩得差不多要回來了。

IMG_1041

IMG_1047 

回來房間之後兩隻小的都睡翻了,下午四點還有約做Spa,這個當然也是免費的,於是我們兩個女生就去體驗一下號稱是美國國內旅館的前十名的SPA按摩。這邊沒拍照,不過跟台灣的SPA比起來設備還比較簡陋耶?時間也很短五十分鐘還加沖澡的時間,一下子就結束了我也沒感覺到什麼特別的,台灣的隨便一間個人工作室都有那種加熱抹全身還兼按摩,更別說價錢還便宜許多,不過免費的我也沒什麼怨言啦!我們因為要去買明天San Diego Fair的套票,所以要去最近的Costco,就把JAJA托給Claire,我們帶威威去買票。

 

Coronado是聖地牙哥分離出來的一個小島,所以要經過一個很長很高的連接道路才能開到,這裡也算是觀光勝地,多年前我們去看Air show之前就有先來這裡逛過,但是我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印象中有經過一條好長好高的橋,然後下面全部都是海跟船,還有很多貨櫃停泊,景色非常遼闊。這島上的街道也很漂亮,非常適合徒步逛逛,因此晚上我們買完票回來,就準備上街吃晚餐,這街上有不少餐廳,不過價位都不便宜,也因為帶著小孩,沒辦法去什麼酒吧那種吵鬧的店吃飯,所以選了一間有機漢堡店落腳,這間漢堡店也滿有名的,光點一個漢堡就要七八塊,老實說真的很貴,還不含飲料跟薯條等,想吃的話全部都得自己加點。不過就點了兩個漢堡,一包薯條一杯飲料就要價28美金,真的是我吃過最貴的漢堡店了。不過就是他們除了肉是有機的不賣圈養的肉以外,所有的配菜也都是有機的,吃起來雖然沒什麼不同,不過健康概念是不錯,這店裡也有賣啤酒,友人就點了一杯嘗鮮,嘿嘿,我也趁機偷喝了兩口,哇~一解我大概又是一年多沒碰酒精飲料的饞。吃完飯後也不早了,配著涼爽的夏天晚風和有點清閒有不失熱鬧的清靜走回飯店,真的是很舒服愜意。

 

接下來最後的就是早上的buffet了,他們的餐廳不少間,這間早餐的buffet是最好的,還要先預定,去的時候也不少人在等著進去吃飯,吃的東西都很有水準,還可以現點歐姆蛋。坐在他們的外邊花園中吃早餐,早上太陽還不大,又加上微微的海風吹拂,真的是太奢侈的早餐。但是很奇怪的是離海邊這麼近,卻沒有一隻海鳥來爭食,真是不太合理,原來有個員工帶著一隻鷹走來走去,不時地還會放出去飛一圈,想必就是用天然手法來驅趕這些海鳥們,相當聰明又有效的方法啊。

 

這天因為要退房了,所以吃完早餐迅速回房整理一下行李,打算在帶JAJA去玩一下水,就選了一個比較小一點的有點私人空間的小游泳池,但是大概是因為時間還太早,池水有點冰冷,JAJA便不像昨日那樣開心的玩水,覺得很冷一直想要上來,時間也不夠了所以我們就退房離開這個開心的奢華之旅,有生之年應該再也沒機會來了XD因為真的很貴,結賬的時候兩個晚上總共5600美金...如果不是免費的我絕對不可能花這麼多錢來住一晚!!感謝同行Claire賢伉儷,真是交對朋友了?!(誤)之後我們就趕著去San Diego Fair,雖然很大但真的很難玩,尤其帶著小孩天氣又好熱,東西又難吃又貴,真的好後悔排這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