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白天他幾乎不喜歡喝奶了,都只吃副食品,有時候白天的小睡給他塞奶安撫他他也不吃,變成大概只有睡前或是半夜醒來的人肉奶嘴。因此慢慢的奶也不再那麼脹了,大概一天不餵也不會很難受,所以我估計大概快要退奶了,因為已經沒有需求了。

 

晚上睡前有時候也不太吃,現在晚上睡覺他非常喜歡亂翻亂動,所以要他乖乖的躺著吃奶還真有點不可能。不過好處就是,不知不覺中他自己戒掉夜奶,有時候是我自己硬要都,因為很脹不讓他吸一下會很難過。大概就是十點到了,他揉眼睛我就知道他差不多要睡了,把他抱到房間床上後就開始瘋狂亂翻,但是眼睛是閉起來的,有時候哭一哭唉一唉,自己找到媽咪的體溫後,咚的一聲就靠在我大腿上睡著。

 

結果這樣子也讓他吃到一歲直到發現懷二寶,醫生說不要再餵避免宮縮,其實我還是有餵他幾次,但本來就想說要餵到一歲就好,這樣還真的是剛剛好,因此退奶就很順利,就突然不給他吃,原本預期他好像會鬧,結果其實根本也沒有。晚上最後一餐停掉,他也沒有哭鬧吵著要吃奶,就非常順利的退了~平常的行為也沒有因為退奶而怪怪的,都很正常。正常到我都覺得這傢伙完全就不留戀媽媽的ㄋㄟㄋㄟ~反而是我還比較失落~哭哭!

 

原本的大小奶退奶之後也恢復了原本的size~恩,真是船過水無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