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夜裡,我想到了你的鈴聲,那串掛在你鑰匙圈上的鈴鐺。

它總是告訴我你到我身邊來了,我也總是靠著那個微弱的聲音辨識,再小也能夠馬上知道是你,轉頭看著你向我走來。而我永遠也沒辦法忘記你的表情,明明是想要嚇我一跳,卻反而被我發覺的懊惱。我想我的眼神一定很得意。

但我想你是故意要讓我發現你才掛著它。你從不擔心我會忽略你來了的那一道程序。
你成功了,我到現在都還記的清清楚楚。是眼淚從眼底浮出的那一種清楚。

只是我快要忘記了那個清脆的聲音,快要忘了你的表情、我的喜悅,當我發現你來了的那種光芒已經消失在我的臉上。因為你再也不會突然從我身後出現。

我從鈴聲憶起了你,也必須從這裡忘了你。它還在嗎?現在是在提醒著她你到她身邊了嗎?

我也想裝一個鈴鐺在我的身邊,因為我希望會有人因為它而想起我,在多年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