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心插柳柳成蔭。

 

這到底該覺得慶幸還是珍惜還是怎麼的,總之之前苦惱很久的事情感覺突然很簡單就達到了,好像就不會珍惜了。當初無心又有點賭氣的應徵了工作,想找後路或是只想證明自己。結果真的錄取我後,該死的天平座優柔寡斷的個性這時卻顯露無遺,開始猶豫不決。之前的努力呢?計畫好的美夢呢?但既然是不一定會實現的遙遠的北邊的大島短暫的放逐,還是選擇這個陽光燦爛的異國貼近現實生活的妥協。

 

好難,真的好難。現在是順風,好像可以飛到任何地方去。但如果飛的太遠,又不知道自己該停在哪裡的時候,該怎麼辦?

 

順從自己心裡的聲音,阿使這麼說。

 

可是我心裡有好多聲音阿,我知道放棄一定會後悔。只是想要的東西跟真的需要的東西,阿使說,你要會分辨。

 

 

可是該放手一搏的時候,還是得做!今天應該是值得紀念的日子,這次可不是別人的了。應該要好好珍惜自己,還是珍惜夢想呢?如果是這種分岔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