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曾經用你的ID當作密碼的兩篇文章給解了,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再用這個密碼再來看這個文章。

應該正確的說是,你已經不會再來看我的文章了。

而我也已經不在乎這件事情。

這件事情在我回來之後的一個禮拜我就發現了,只是我一直鎖著它,想鎖著那些你和我唯一留下的秘密,即使到最後只剩下我在守著,我還是任由它鎖在我的心裡,想製造出一些甚麼假象呢?或者是我想讓你知道我沒有拋棄你,我想讓你知道即使你的身旁都沒有人了我還是會一樣像以前一樣陪著你,即使早就不愛了。

大概是歉疚感一直都無法抹去的關係,或許是知道在我面前你不管甚麼時候我都還當你是個小孩,即使你有你自己的路,已經是我無法干涉的範圍,卻還是想保護著。

對這件事情我應該道歉,讓你變成這樣的應該是我,太過於寵溺太過於擔心,以至於沒辦法成長,好像一切都幼兒化似的。

解開這個密碼就是我對你的補償,farewell my lov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