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是個相當有趣的東西。

這天看了一些朋友家人的文章,也不知道該稱作日記還是啥的,只是看著看著那些文字,只覺得寫出這些文字的人好像不是我所知道的那人,交談之中總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說笑,沒一點正經感的傢伙,居然哎呀,看著他打出的那些符號,發掘出了些甚麼奇妙感,是一種又重新認識的新鮮感。

真不知應該感謝現在科技的進步還是怎的,總覺得有點疏離卻有點接近,文字的表達能力真的遠遠大過交談,經過深思熟慮之後的文字表現,原來真的可以更進一步貼切的傳達出自己的想法,又順便可以讓人摸的不夠透徹,果然是居於七大武器之首,殺人於無形。

然後我突然覺得有種不好意思的感覺,一直以來我總是不愛將自己的情緒直接的付諸於文字上,或者這麼說,不想講得太清楚,讓連自己都不知道的一面的自己表露無遺的感覺,總覺得被扒開了看了個精光,比裸體似乎好不到哪裡去。所以再三揀選文字,考慮了半天還是決定刪除的那一刻,究竟我想要說甚麼的感受也一齊湧上,為賦新辭強說愁阿。

尤其當心情表露無遺的時候,看著看著就覺得文字陌生了起來,或著是當初寫下這段文字的我,到底去了哪裡呢?

把我剝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