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介面,讓我想到了國中的日記。

那時候很流行凱西,不知道現在還是嗎?那時候的我用了一本本的凱西的繪圖本寫了一本本的日記,有點小,寫起來不是很順手,但是對於他跟我的故事卻很順的寫了一整本,然後我們分手,就很久沒有看到那本日記了。我不知道他還在不在,因為我搬過好多次家,但我很希望他還在某一個角落裡,等著有一天我發現他,然後一邊讀著一邊流眼淚也沒關係。我只希望他還在,那樣子就好像你也還在我身邊一樣。

算起來好幾年沒有打電話給你了,在兩三年前的那一通電話之後,我就放棄了聯絡你。我把你手機的電話刪除了,想要一併也刪掉你的記憶也好,卻好像中毒一樣,拒絕存取與刪除。然後他就一直存在著。我知道我的記憶中毒了,但沒有任何清除的辦法,就只能任他三不五時的出現在螢幕上,提醒我你的存在,然後我就在寫一篇有關於你的文章。

我一直以為凱西是女的,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到底男的還女的。

就像我好像認為我對於你是很特別的,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答案,也再也不會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