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90562.JPG  

之前還在想說要不要幫二寶辦baby shower,因為二寶還是一樣是男生,因此大多數東西都用哥哥的就好,也不用再重新弄一個baby registry,好像有點偏心,因此想了很久。結果Claire(又是乾媽跳出來了)說還是要辦阿不行大小眼,順水推舟就請大家順便來家裡吃個便飯也好。

P1890548.JPG   

前一天為了要準備吃的,去Costco買了好多只要烤一下就可以上桌料理,烤雞、白醬義大利空心麵、pizza等、沙拉等,冰箱都爆炸了!Claire真不虧是活動組長還特地先來我家布置場地,讓家裡看起來變得很有氣氛!還要弄一堆小遊戲給大家吃完飯後玩~真的是非常感心!當天早上我八點就醒了,因為要準備這些料理,還有要煮一些飲料,去院子裡摘檸檬做蜂蜜檸檬汁,老公前一天晚上打掃家裡弄得好晚,所以他跟JAJA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P1890481.JPG   

中午時間陸續朋友都抵達了,因為吃飯怕大家無聊所以放了日劇給大家看,結果大家看到東西都不吃了,所以變成了電影鑑賞會嗎?XD看了兩集的這季月九ビブリア後,TH夫婦也終於抵達,我們就開始玩遊戲了。Claire帶來的小遊戲都還滿有趣的,第一個是目測我的肚圍!拿捲筒衛生紙覺得應該有多長然後撕下來,最接近的就是冠軍得主啦,但是大多數的人眼睛都有問題,撕下來的長度根本就是我的身高吧!!也差太多~結果諂媚的TH拿到了第一名,他原本想說志在拍馬屁假裝我很瘦所以意思意思拿了比較短的一段,沒想到大家都差的非常多,TH則是相當接近大概只差不到3寸喔!!

     

第二個遊戲是比賽包尿布!除了當場的兩位爸爸以外,大家應該都沒包過尿布,所以就來比賽一下誰包的比較快,當然在場的單身男女連哪邊是正面或反面都不知道,還是我要先講解一番,然後由老公示範怎麼包,接著就請JAJA當model,他非常自動的看到尿布在沙發上就自己去躺好準備要換尿布XD。但兩個人換完之後他就不想玩了~這遊戲就因為缺少model結束了~哈哈。

 P1890484.JPG

第三個是把飲料倒在尿布上然後讓大家猜哪個尿布是哪種飲料,大多數都是大家熟悉的~很多聞得出來但是一下子想不起來到底是甚麼!!後來還因為有兩個人同列冠軍,因此我又追加了一題養樂多!看著大家捧著尿布猛聞實在很好笑~應該加點料給他們!

 P1890504.JPGP1890515.JPG

第四是比手畫腳猜懷孕會有的症狀或是嬰兒的東西,這遊戲因為兩邊各有一個媽媽,所以大概每邊都是不到一分鐘就猜光了,因為實在太簡單了,不過如果少了媽媽,應該要猜一陣子才會猜到,因為單身男女還是不懂水腫要怎麼比,也猜不出來啊!

P1890527.JPG P1890528.JPG  

最後是猜二寶會像媽媽還是爸爸,答案當然不是等到20年後才揭曉,而是媽媽我本人希望他會像誰,所以我就先決定了答案,例如眼睛鼻子嘴巴像誰,其實這一胎應該要像我了吧?要不然我實在很吃虧,JAJA長得很像爸爸那邊,這次我要雪恥!!二寶你要爭氣點!!

P1890561.JPG  

玩完小遊戲也差不多到時間說掰掰了,也要來個大合照,合照完我就發現,恩,真的肥10來公斤不是開玩笑的,我整個肥到不行!!肚子大也就算了,臉也是圓的,虎背熊腰,唉,懷孕真辛苦,只好生完再來減肥了,二寶,你要健康平安的出生喔~!!

P18905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