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沒想到效率這麼高,才剛來小紅我就開始計算排卵期,想說要生就快點生一生。而且想到才剛來小紅應該會不準,因此上網查了一下如果是排卵期自體會有些甚麼徵兆,這樣雙重判斷可能比較準。不過我還沒那麼勤勞到量基礎體溫,所以一切還是順其自然。

 

沒想到阿,小紅來的下一個月也就是JAJA滿一歲我就中獎啦~~這個間隔說實在話還滿不錯的,一年感覺也休息夠了,JAJA也慢慢長大了,等到二寶出來他感覺也聽得懂可以溝通,只是我們年底還要回台灣加上去日本玩,不過那時候剛好也是懷孕中期,最適合出遊的日子,只是有好多東西不能吃也不能做。去日本冬天就是要泡溫泉的嘛,吃壽司生魚片去居酒屋喝酒這些全部都不能排進行程了...那我到底去日本要幹嘛阿~~天啊!!!

 

算了,這篇的重點是,全部40周又要重新再來一次啦,好煩喔。尤其是現在的第一期,又到了吃甚麼都不舒服,難過想吐脹氣的最痛苦的階段。當初就是因為這個害喜階段,我就說我不想生了。對嗅覺本來就敏感的我,現在整個又變本加厲,不管聞到甚麼都覺得好臭、噁心想吐。尤其是在幫JAJA換尿布的時候,連尿味我都受不了,更別說幫他換大便尿布的時候,憋氣已經沒甚麼用了。因此只好拿出口罩來檔一下。似乎很誇張,但是口罩戴上去覺得實在太開心了,雖然不到完全聞不到,但再搭配憋氣就OK啦,呼呼。

 

然後呢,我的標題,吃苦當吃補,yeah, you know 孕期中每樣甜食剛吃下去都很開心,但是後味會整個走味,口腔裡留下很奇怪的味道,說苦也不是但絕對不是好吃的感覺。哀,所以甜的飲料等等都是一樣,覺得不舒服想吃一點的時候,吃了會更難過。喔實在是討厭死了。這是我最討厭的階段,但是只要經過前三個月,後面就會慢慢好了,即使還有一些其他的症狀例如很容易喘、腳痛等等,但我覺得那些都沒有第一期來的難過。希望快點過去吧,我已經吃很多苦了,賣勾呷阿。

 

上次去看醫生時,我們還沒有保險,很怕醫生要跟我們收取高額醫療費,但幸好醫生說等你們申請好就好,這幾次產檢都免費。實在是太感動了,回來我們就馬上又申請了我們的好朋友AIM,畢竟上次就是靠他,整個懷孕期我們只花了保險費600美金,其他一毛錢也沒花到,在美國可以說是天殺的便宜~~~其實連在台灣也算是便宜了,因為台灣還有許多自費項目,在美國幾乎所有的自費項目都包括了,包括透明頸、B型鏈球菌、高層次等等,這些在台灣一次也要好幾千塊,這樣算下來,在這裡生還真是划算阿(抱歉阿我個人就是貪小便宜啦)。不過老公前幾年繳的稅也算是都由此拿回來了吧。

 

這次去看產檢因為週數還太小,只看的到羊水袋。但醫生說但有看到裡面有個小白點,還不時會閃爍,醫生說那是心跳。我個人是看不清楚,但好像真的有在閃。聽說有心跳的話流產機率就會降到5%以下,希望下次可以真的看到胚胎,好期待。不知道他會是男生還是女生呢?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都是媽咪爸比的心肝寶貝,JAJA也是啦!!不要吃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