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850614 

你不要以為你露出這種笑容就可以假裝你沒有很煩~!!!

 

今天小JA滿七個月了,而他跟六個月的時候一樣在坐飛機。不同的是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帶他,爸比已經先回LA上班了。整趟旅程很愉快因為懼高症如我,雖然看不到有多高但是飛機一晃我還是會被撞到地上(音浪梗謝謝)。但除了小傢伙中間長達五六個小時不睡覺以外,這次飛機一點也不晃,安穩到我覺得這是一場夢嗎?也有可能是因為被小人搞到沒時間想恐怖的問題,一上飛機他就開始大睡特睡,但三小時後他被吵醒後就睡不大著,開始玩起來,旁邊坐了一個媽媽說他好乖,因為給他一個布書他可以自己玩好久,只是因為他還不大會坐,所以我要時時刻刻盯著他以防他歪斜撞到椅子的扶手。

 

但是接連的五個小時他都不睡我快要瘋了,因為在飛機上的時間是台北的半夜阿~~大哥你為什麼不睡咧?難道在調時差嗎??最困難的部分就是行李太多又要推車又要拉登機箱,根本沒有那麼多手~~幸好我旁邊的媽媽非常的有愛心,下機後就一直照顧著我,幫我拉行李箱,進關後也幫我拿兩大皮箱的行李(我還忘記拿汽座的BASE),整個就是大好人,又愛小孩,飛機上他也一直不吝惜的幫我抱小JA,然後跟我聊天說說育兒經。後來降落的前三小時阿JA終於又睡了,我也跟著昏倒,連早餐也囫圇亂吃一通。

 P1850626

隔天我們去打預防針,本來應該是六個月就該打的不過因為之前回台灣所以延後到七個月再打。很遺憾的是這次的小JA身高居然落於平均值之下,喔買尬~難道是回台灣就縮水了嗎?副食品雖然不是很正常吃但是該給他喝的奶沒少阿~嗚嗚,他停滯期到了嗎?之前還想說怎麼會有媽媽那麼在意小孩的生長曲線,但事實證明,確實很令人在乎阿~~~~

 

這次回台灣的感想是,台灣的環境變得比較適合餵母奶了耶,只要在公共場所有百貨公司或捷運站就有育嬰室的設置,不僅僅可以換尿布還可以有隱密的空間餵奶,有些高級一點的還有免費尿布耶,實在是揪感心。不過台灣的騎樓太多高低起伏的還是不太適合推嬰兒車,尤其我們家這台超大嬰兒車,每每推出去都有人多看兩眼,還說"哇~好大的嬰兒車阿"因為我都把提籃放在上面所以還是雙層的,推的時候沒感覺,遇到要搬他的時候才覺得好想死,重是不會比JAJA重,但是很大很難搬,坐公車這種mission impossible也體驗過一次,就再也不想再嘗試了,因為實在太麻煩,又很占空間,公車上人一多簡直就是要命!

 

但是可以盡情的喝珍奶還是很爽~喔耶!下次回去就不用再推嬰兒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