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醫院就已經每天在親餵即使沒奶,不過產後五天已經可以有約20-40cc的產量,而且會有噴乳反應。不擠出來就會滴。到了月子阿姨家後,湯湯水水的整天沒少過,母乳量也開始慢慢提升,一天大概提升10cc,到現在產後10天,已經一次可以到140cc的量,真的是讓我相當欣慰。

 

由於現在baby晚上都是讓阿姨帶,所以他睡覺前親餵一次後,我睡覺前在擠一次排空。睡到半夜三四點已經是脹到不行還會滴的到處都是,而且聽說半夜一定要起來餵奶或擠奶不然奶量衝不上去,所以半夜雖然很想睡,但是為了寶寶能夠吃飽,起來一邊看還珠格格(LA電視台都播很舊的連續劇)一邊擠奶也還不算辛苦。早上七八點再起來擠一次,寶寶有時候親餵,有時候就瓶餵母奶。看我脹奶的時候跟他想吃的時候有沒有match,不過很神奇的是只要到JAJA吃飯時間通常我都是會脹奶,聽到他哭也會有反應會滴。母子連心阿~~

 

現在JAJA還是沒辦法規律的作息,畢竟他才10天大,還在適應當中,不過他的食量很大,又常常醒來哭餓。每2-3個小時就會醒來一次要吃東西,一次都吃約120-150cc,根本就比我擠奶的次數和量都還多,害我很緊張怕餵不飽他。不然我的奶量以十天來說應該不會不夠寶寶吃。又怕他吃太多,但是小孩好像沒有吃太多的問題?有需要就要餵飽他,所以中午月子阿姨弄一些發奶餐給我吃,如豬腳青木瓜花生麵線,魚湯等等。感覺起來似乎都滿有用的。我的波霸夢大概也就這時候才可以實現,一整個提升2個罩杯阿!!

 

雖然餵完奶之後就會恢復正常size,但是至少我知道大胸部在我身上也不是很恰當,有點突兀,我還是安分的當我的紙片人好了。但我肚仔一整個還是很大阿~~~是脂肪還是子宮還沒恢復阿???鬆夸夸的肚皮雖然還滿有趣的...總之先讓傷口好一點不痛才能做運動吧。

 

希望我月子做完可以衝到JAJA夠吃的奶量,另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小孩,我覺得JAJA真的是可愛斃了~~!!!我覺得我很客觀阿~~以下為JAJA包巾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