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久違的一年,然後我又要來了NRT。

 

短暫的七天,想要把所有的行程都排滿,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吃頓飯,似乎都有困難。要買的東西先把list列好,一個一個在網上訂好直接送到,減少購物時間。但其實最想要的還是那閒晃超市亂買食材的時間,把郵購買的衣服都試穿一遍,轉車路過那個壽司店,還有去泡個溫泉洗個岩盤浴。郊外的高尾山剛好又是紅葉季,上次去的時候已經是四年前了。一直想要翻過那座山走到後面的相模湖,卻每次都只到山頂就放棄了。看來這次還是得見送り~

 

偷閒的14天,悄悄進行的計畫,先回台北再路過東京吧。

 

以後說日本人很冷淡的話我可要生氣了,不時收到他們的email,也有些戀愛諮詢,生日快樂的簡訊也都讓我很窩心。日本的行程已經全滿了,專程從大阪來看我的Eriko、好久不見的學校同學、前公司同事聚餐、當然還有在那裡認識的台灣好友們、最重要的是我的東京爸爸媽媽。離開他們家已經三年多,他們卻從來沒有忽略我。偶爾一封簡訊讓我放心他們還健在。年紀大了能再傳幾年的Message給我呢?所以要再帶個台灣茶去看他們,還有ごまちゃん、にゃん!

 

希望大家一切平安。

 

想念東京的空氣,但實際上到了那裡應該又會刁念著好冷。正月裡的甜酒分外香甜,想念那裡的居酒屋但應該還是覺得旁邊那些死上班族煙也抽太兇。有瘋狂懷念的也有極度討厭的東西,在東京。但現在突然接受了,不管他是好是壞、並非完美無暇卻無法自拔的想念。

 

(所以以後你再說你最喜歡紐約我也不會反駁你了。)

 

TPE Schedule: My dear hometown and friends, perfect plan.

 

I'm leaving and going home, I have two beautiful places in the world, and someday it will become 3, plus

 

LA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