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了santa barbara吃了哈比漢堡之後,不小心的點菜錯誤卻焉知非福的得到一個超級好吃的蔬菜堡,也就是lettuce warpped,長得像這樣!

生菜代替漢堡包起來 

包心菜的多汁美味加上爽口,一整個吃下去就是很不膩的可以很襯托得將裡面油膩的培根、漢堡肉、起司搭配得很完美。那時候想說只有在santa barbara 才吃的到,真的是太銷魂了,大概以後也不會有機會了。一想到這個蔬菜堡我就整個口水大流,哎,但也不可能為了一個堡開車兩三個小時到那裏,一整個就只能回味。可延伸閱讀 生日快樂之santa barbara

 

但是這次Carl's Jr 大概聽到我的願望,我隨便點了一個看起來蔬菜很多的漢堡,原本只是想說多一點菜比較好吃,結果拿到手中的時候,竟然是我夢寐以求的蔬菜堡!!!除了裡面的餡不一樣外,包心菜的清脆度跟保水度也不輸給哈比漢堡,這麼有心的Carl's Jr. 難怪可以榮登我心目中的南加州速食店第一名(原本第一名是in and out的,不過蔬菜堡出現之後他就靠邊站吧!薯條是還滿酷的啦!)

LowCarbSDB_Burger.jpg (官網照片借用一下)

 

以後想吃的話隨時可以去買,combo也才不到7塊錢,在哈比單點一個漢堡可就要價五六塊了,可以去嚐看看喔~到南加州的旅客!!(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