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發新文章的我,主要原因是有好幾個。但絕對不包括很忙這選項。

 

第一:回台灣之後馬上去泰國玩了一個禮拜,原本泰國行也應該要有個紀念照片或是旅行記事,基本上他算是一個開心的旅行,也在我預期之中的拿到了我想要的東西。但是回來之後由於太多事情(明明就是懶惰),所以導致於遲遲沒寫,連相簿都沒更新,只有在MIXI上面草草寫了一篇曼谷的心得。時間那麼多的我,應該要更會利用才是。不過不寫的原因一開始是因為懶惰,後來卻覺得有點諷刺所以乾脆就放著吧。 

 

第二:心情低落。這個就不用解釋了,但通常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變成大文豪才是,這是來自於我高中好友的說法,每次失戀後的文章他都大大的讚許我,阿我平常是有寫的很差是不是阿。但這個部份我已經解除了,也就是說心情差的這個關卡已經破了,大魔王應該是我自己(NANA看太多,話說史澤老師你快點病好起來吧),所以當心魔不復存在的時候,一切的事情似乎都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嚴重,也不需要太過於拘泥,有時候覺得我把一切逼太緊了,似乎東西非要到手不可,壓在心頭上久了變成一塊瘀青,血液氧氣送不出去,所以大腦也停擺了好一陣。

 

第三:大生病。我很少生病這麼久。這次發燒會和以往一樣,一整天的不舒服讓我知道大概晚上就是高峰期了,所以我早早上床睡了覺,發了高燒也沒去量幾度,按照以往的速度大概就是明天起床病就好了。果不其然早上一掀開被子一身子都是汗,喉嚨痛的症狀也消失了,只是有點無力。也沒多想就按照了預定的行程,在寒流來的冬夜裡到朋友家吃火鍋,只穿一件內搭褲的我,馬上隔天遭到報應。該好的感冒開始加劇,喉嚨開始腫痛,也開始了很久沒有過的咳嗽之旅。

 

話說大家都知道一旦開始咳嗽就不是這麼簡單可以結束的事情,一開始吃著我媽的偏方中藥,說他之前也是吃這個好的,吃了好幾天之後,發現事況不妙,完全沒有好轉跡象,於是我記掛著到時候不能上飛機就糟了,到家附近診所掛了號領了藥。三天吃完了。病還是沒好,一向是很少生病超過三天的我這次真的有點緊張了,所以我媽又緊急帶我去一間有名的耳鼻喉科診所,開始了鎮咳之旅。但又一個三天過去了,還是不見任何好轉跡象,甚至是全身開始因為猛烈咳嗽內臟有點疼痛,喉嚨從沒有腫痛到咳到發炎,肌肉緊繃的像練舞隔天後的全身痠痛(真懷念,但現在不是懷念的時候!!),開始慌了的我就開始尋找各大民間偏方。兩天前還捨命陪君子的跟一群國中同學在大雨的夜裡到貓空泡茶聊天,雖然說大部分都是他們那一群在抽菸敘舊,我包得緊緊的偶爾插兩三句話,幾乎一半時間眼睛是閉著的,但也還是拖到了早上六點才到家,我還活著實在是太好了。

 

西醫加上中醫的下猛藥,今天終於覺得有點好轉,雖然還是咳不停,但喉嚨消腫了,咳嗽的次數也不再那麼頻繁,人真的是越來越老之後就不再是以前的那樣,睡一覺起來就海闊天空的感覺。雖說能夠睜開眼睛也應該算是一件好事情啦!

 

總之打了這麼長的一篇,大家應該有明白到我有多麼的忙碌導致於沒有新文章進度的原因了吧。所以幫我祈禱吧,我想元氣彈這時候應該還滿適合的。大家把手舉起來吧!!(有人知道我在說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