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裡面其中一段大概是這樣子,

拜現代科技所賜,可以聯絡的方式太多了,於是人們要確認是否被拒絕還要花上好一段時間,確認message要登入大概三四個email accounts,no。然後打開所有的即時通,手機的留言也全部check過,no either,把所有的部落格都閱讀過,花了三十分鐘只為了確認沒有漏掉正在等的那個人的訊息,任何一點點都沒有。所以連被拒絕,都要重複大約十次之後的傷心之後,連被傷心都不能夠只來一次就好。

 

這件事情實在是太詭異了,在家裡等著電話就好的那種時代已經不在了,只被單純的傷害著,在單純的等待著的一切都不在了,人們總是一在的等待著,搜尋著,然後發現什麼都沒有。有那麼多的方式可以溝通,但原來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so he did not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