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送別會,今天要感謝的是前同事春日小姐,親手做了一個蛋糕邀請我到他們家去吃,他家離我家有點遠,但是是很東京典型的住宅區的樣子,連車站都小小一個很可愛。

 P1040982.JPG

DSCN0671.JPG 東即池上縣 P1040963.JPG DSCN0685.JPG P1050003.JPG

從車站到家裡的途中有一個很可愛的咖啡廳,其實他並不是咖啡廳,他只是賣自家的咖啡研磨豆,然後有放兩張小桌子在裡面,因為豆子選好之後要時間烘琣,所以會提供在等的人一杯咖啡,非常貼心的服務,而且這個自家咖啡館好可愛,有長長的小徑,藏在樹裡面很有歐洲風。

 P1040972.JPG P1040977.JPG P1040978.JPG P1050008.JPG DSCN0684.JPG

然後終於到了愛的小窩,他老公因為今天我們要來訪,所以回婆家避一避,家裡就剩下我們三個女的,還沒吃午餐的我們,一邊吃著剛買的熱狗一邊喊著快把我的蛋糕拿出來~。因為不是草莓的季節,所以用櫻桃代替,是超好吃的戚風蛋糕,口感很綿密,不像一般的戚風裡面鬆鬆的,很厚實奶油也不甜。連吃了兩塊,配上櫻桃紅茶,好棒的貴婦下午茶時光(配上三個瘋女人,在家裡模仿Angela Aki,還有看高中時候的照片,放著Backstreet boys的cd,真的有夠high。)轉念一想這種類似年輕女孩的瘋狂在家裡大鬧好像已經不是我們的年紀,但是又非常喜歡這種感覺,我希望很久以後我還是會用這種心情過著我的人生。

 DSCN0686.JPG DSCN0688.JPG DSCN0690.JPG DSCN0691.JPG DSCN0693.JPG P1040987.JPG P1040989.JPG

然後吃完又要在吃下一攤,他老公預約好了一間大腸鍋專門店,因為很難約所以都預約的很早,五點就早早的要吃晚餐啦,雖然沒吃午餐正好,但是我才剛吃了兩塊蛋糕一根熱狗幾片洋芋片喝了三杯茶一杯咖啡,又要在吃。但是吃是沒有什麼好推辭的。

大腸鍋是日本味的miso鍋底,跟我在北海道寒冷的天吃的鍋有點像,有一種溫暖的感覺。油脂很多的大腸,但是入口即化相當有味道,即使我才剛吃了兩塊蛋糕一根熱狗幾片洋芋片喝了三杯茶一杯咖啡,還是非常欣然愉快的猛吃。一邊翻著松橋先生曾經在2003年去過的台灣旅遊雜誌,介紹的很詳盡,連我本地人都忍不住跟他說,看完這個我好想去台灣玩喔。但是誰能告訴我junkfruit是什麼水果?在台東很有名的?!

 P1050024.JPG P1050025.JPG P1050026.JPG P1050028.JPG P1050030.JPG P1050032.JPG

吃飽了之後看到春日也累了,想說讓他早點回家,但整個喝開就想要去唱卡拉ok,於是就近去了一間卡拉ok廣場。在地下二樓還有擺設奇怪的壁畫(裸男裸女對吻),感覺上好像進入什麼奇怪的風俗不良場所,但一進去大家都瘋啦,連不喜歡唱歌的春日也應景的唱了好幾首,途中還趁亂告白,好可愛的新婚夫婦。唱的很盡興,而且一定要來一首灌籃高手的啦~。 

今天是8/1我家附近有煙火大會,已經好幾年沒去了,但是這個送別會讓我相當開心,沒去看花火也沒關係,以後再回來東京還做了一個要去他們家新房子住的約定,不知道多年以後會不會實現,但是我會記得的。

 ご馳走さま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