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的一天,因為一整天都沒有花到錢卻做了很多事情,忙碌的schedule總共要趕三場,午餐,頭髮,看棒球。重點是他們都是免費的~。

首先是感謝佩如(名字有沒有寫對)因為飯店的中餐都沒有吃,所以吃了兩天免費的ANA飯店大餐。第一天是海鮮,第二天是牛排,不管哪一天都是讓人吃的好飽而且氣氛很好,服務也很棒。

DSCN0595.JPG

DSCN0606.JPG

 

吃完飯後又趕場下一攤免費的salon,在路上有mod's hair的設計師問我要不要當他們的模特兒(其實就是練習被剪頭髮的啦),剛好我也想弄一下頭髮,可以省好幾千快要一萬日幣的話,和樂而不為呢?於是我就去了,當試驗品也沒關係。所以就到了千駄ヶ谷的公司本部,二樓是給那些要當設計師的練習的地方,裡面有很多人在弄頭髮,但會有一個負責的老師,弄好一個步驟都要報告一次,老師會過來看然後檢查一下剪或燙或染的如何,因為每一個過程都要check的關係,一有錯誤老師會幫忙修正,所以並不用擔心到最後會無法挽救之類的。

DSCN0637.JPG

DSCN0609.JPG DSCN0611.JPG DSCN0617.JPG DSCN0622.JPG DSCN0635.JPG

話說我的設計師是那個女生,真上小姐,原本是OL但後來轉職成為hair stylist,要是我應該沒有辦法,突然說要去當髮型設計師吧。旁邊的是馬場先生,他就是裡面最大的啦,他過來看之後,會告訴你哪裡要改進,或是直接幫你修正,最後我的設計師跟我說我的頭髮合格啦~!!今天因為沒時間所以只燙了頭髮,下次說在幫我染顏色。

 

因為我還要繼續趕場。下一場是免費的棒球賽。

由我們的xo友情跨刀打電話給中日投手XXX跟他要到了這一場的招待票,所以當然要趕場看免費的棒球啦。替台灣的投手加油~~!


還沒到場內水道橋就已經都是滿滿的人潮,看來中日對巨人很多人要看,但走進去才知道大家都是巨人迷,連中日隊的區也都坐了一堆的巨人迷,一有打安打啥的就轉過來猛青我們兩個,那個臉真的很想吧下去,可能是我們看到中日三振巨人打者的時候也太興奮了叫很大聲,但哪有人看棒球冷靜的看咧?

去東京巨蛋一定要照到第四勝投手陳偉殷阿~送上照片兩枚。

P1040868.JPG

P1040855.JPG

唯一的敗筆是,我買了場內超貴便當一個1500!!阿阿阿阿~我只是想說吃一下便當我很餓阿。算了一整天的免費行程今天已經是一個很省錢啦~感謝所有贊助廠商。

P1040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