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下了兩次雪了,東京。

但是今天的雪下的又大又久,再我睡覺的時候偷偷的下了一陣,難怪我一直聽見搭搭搭搭的聲音,還以為誰敲我的窗戶呢(有點覺得恐怖)。不過一醒來就覺得外面的顏色怪怪的,通常都是彩色的窗戶,(因為我的窗戶是有點馬賽克的設計,所以無法直接看到外面的景象,只能看到顏色)但窗簾微透過來的卻是一整個白色,雖然我的窗台本來就是白白的。

一開窗,沒想到沒期待的雪景出現了。而且跟兩年前的大雪有的拼喔。不管車子房子或是道路都有一種蒼白的氣氛,把平常的髒亂都掩蓋住,只能說雪的裝飾雖然沒有顏色,卻比有色彩的時候有詩意,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單一色調的藝術吧。

反正我也不出門。就下久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