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去一次的お花見,今年開得特別早,據說三月中就已經開花了,所以趁著花還沒謝光約了大批人馬大家一起去野餐+賞花,以往都是我們自己去而已,有點單薄。這是第三次賞花,感覺如果再自己去也是走一圈回家而已滿無聊的,大家又是potluck一人帶一樣東西去現場,一邊玩一邊吃和賞花應該滿有趣。

 P1890591.JPG         

因為怕賞花季很多人,所以我們約的很早去佔位子,實際上往年去的經驗,附近的居民等等都會在這邊跑步遛狗騎單車等,如果不是櫻花季也只有綠樹跟湖一大片,有一大片的兒童遊戲場,很適合會玩那些東西的小孩。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我們家的這隻,不知道是很少玩遊戲器材還是怎的,他好像都沒興趣,可能是小朋友太多他不敢靠近,總之他是不大會融入這種遊戲區低~

P1890631.JPG

 

因為已經來過兩次了,這次大家到齊後就先野餐,吃的差不多了就開始分批行動繞公園走馬看花。看大家看的都很開心~JAJA也很捧場,以走三步退兩步的速率前進,簡直就是在後退,所以走半圈已經花了不少時間,反正也不趕,就走走停停順便拍拍照。走到一半發現有可以租協力車的地方,以往大概是走太快沒發現(只有發現冰淇淋車XD)。這次帶著JAJA想說也沒其他事情,走完一圈也沒事情做,乾脆就來租個車帶他轉一轉。租一次兩人車一個小時是$20美金,幫JAJA拿了一頂安全帽之後,我們就上路了。

P1890669.JPG  

因為他沒辦法跟我們好好的坐在後面騎車,小朋友可以坐在前面,有一個安全帶可以稍微繫住,不過也是繫開心的,他還是可以自由的起立跟轉身玩我的方向盤,幸好方向盤有兩個,我的只是裝飾用的,老公才是真正駕駛者,基本上我挺著個大肚子,我還是挺賣力的在踩腳踏車,JAJA坐在前面吹吹風好像還挺高興的。一開始我們都照著指示繞著公園,結果騎一騎不知怎麼就出了公園外,到大馬路邊的行人道跟bike道,但已經不見多大數的協力車在這裡,我們還有點迷路了。原本想說繞公園內部一小圈走路也不花多少時間,沒想到走到外部來,這公園還大有來頭,旁邊還有metro,更有一個超大的高爾夫球場,騎到迷路我們就知道不妙,因為外邊要騎完一圈一個小時一定是騎不完的。只好兩個人加緊腳步,有多快踩多快,我覺得我都騎到快生產了吧。

 P1890680.JPG        

後來幸好找著路,走回公園內而不是繞外邊,因此還趕得上一小時內還車,但在我們找路辛苦趕路的途中,JAJA已經不支倒地,在前座"杜估"不久就睡著了XDDD,整個人橫在前面的小椅子上,每個經過的人都在笑,因為實在是太可愛啦~~哈哈哈,幸好他睡著了我們才能安心趕路,要不然他一邊座車一邊不時站起來摸摸剎車、玩玩方向盤也實在危險,很怕他摔下來,結果他大概是累了,等到我們還車了他還在睡~真可愛。

P1890717.JPG

 

 

這次由於騎車事件讓賞花增添了不少樂趣,今年的花開的很好,我們來的也正是時候,真是好花好水好JAJA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