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髮前,凌亂的頹廢風。(其實是因為在飛機上有靜電)

P1850422 

剪髮後變成憂鬱小生阿~

FxCam_1331318446748  

調時差大概調了十天左右吧,我的媽阿~~如果他一直繼續這樣"番"下去,我第二胎也不敢生了!!@@幸好他漸漸又恢復原本的他,好吃好睡,白天就大概每兩三個小時小睡一次,晚上大概九點就寢,中間雖然斷斷續續會叫一下,但是只要督奶他還是可以繼續睡,然後可以睡到第二天早上七點左右。醒來的時候也是慢慢的伸個懶腰,抬頭看一下旁邊的我,然後開始笑。嗚嗚,媽咪真的要喜極而泣了,這十天內半夜醒來就是開始哭鬧不休,我真怕鄰居叫警察來。這種笑容真是讓媽咪開心到心坎裡阿~~以後沒事情不要再出遠門了!!

 

七個月的進展好大,輕鬆的翻身、不再吃手指吃的那麼誇張,喜歡噗噗噗的吐口水,,每天哪哪哪、答答答的學說話,看到媽咪就笑得很開,也不會怕生,接著他開始學著要爬行了!!!一切都是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情況下發生,我還沒準備好你要長大阿寶貝。現在的他已經是一個小大人,媽媽變老中你卻變得越來越大。因為很怕他長不高所以餵他吃東西都是食べ放題,吃到他不想吃為止。

 

爬行的速度很慢也很快,只要放一個他喜歡玩的東西在面前,馬上伸手就要去抓,也會目測距離,如果離的太遠就開始匍匐前進。有時候一個沒看見他就爬到我椅子邊邊來。美國地上都是鋪地毯,其實很難清理,雖然我們家有小掃(Roomba掃地機器人),但是地毯裡還是會藏小屑屑,他的臉在地上盧阿盧,兩頰都一直紅通通,摩擦後就會有這種稍微紅腫的現象,這時候除了適當的清潔以外,我會拿護唇膏幫他擦擦紅紅的地方,主要是護唇膏好取用不用弄髒手,而且稍微在皮膚上做隔離就不會一直摩擦臉。

 

我也終於幫他剪了頭髮(這一篇是要擠多少事情在裡面?),七個月的時候終於剪了胎毛了,就想說他頭髮好長這不知道要去哪裡剪,還是我自己來好了,反正我老公的頭髮也是我在管的,所以就拿了打薄剪刀,也沒披甚麼東西,就把他放在我腿上刷刷刷的就拿起頭髮喀下去!!頭髮雖然都掉到身上或地上但等下再整理就好。所以沒十分鐘就完畢,他也很乖的沒怎麼動,大概也不知道我在幹嘛吧XD。剪完後瞬間覺得變成妹妹~!!但總算遠離頹廢路線啦~!!

 

變髮後以及匍匐前進的阿JA~~~你好厲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