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卸貨文,應該說是這裡都變成卸貨文專用區了吧!進入後期之後每天又開始很想睡覺,晚上座在床上想看個書,大概是日文的關係,看沒兩頁眼皮都重的不得了,一本死神的精度看了好幾個月,終於在週末下午看完了。

 

家裡也慢慢的settle down,全部都是老公一個人包辦整理大小事情,我只在旁邊出一張嘴,連自己多到爆炸的保養化妝品都不動,一直想說在過一個禮拜我就可以睡到自然醒,辭職在家待產,這就是我現在每天起床上班的動力啦,新家離高速公路有點遠,開Local都要開十分鐘多,幸好高速不會塞車,所以加起來總時間其實也和舊家差不多,只不過老公就比較辛苦,要騎腳踏車自己去做公車。

 

剛看到只剩下39天,倒數一個月,剩下的一個月我要在加做什麼呢?要買齊寶寶用品還有產後需要用的母乳用品,今天還買了一個二手的嬰兒床,那種嬰兒床在這裡雖然很普遍也不是很貴,但是由於考慮到不久以後還是得賣掉回台灣,就將就買了一個席夢絲的二手嬰兒床,在LA的日本人社群網站買的,想到日本人比較愛乾淨,床墊反正也可以換就安心不少,今天還用了許久沒碰的日文跟對方聯繫,沒經過大腦就脫口而出的日文好像也不是太生疏,開心!

 

還有要把自己買超多的保養品拍一拍整理一下讓親朋好友認領出清,畢竟我想以後的好幾年我大概都是焦頭爛額的狀態,但是不知道是我過太爽還是怎麼樣,到目前為止做的工作都會有一大堆空閒時間,上網殺時間的同時也看了好多deal,就會不自覺的按下購買鍵。這次搬家才發現自己的瓶瓶罐罐已經多到快放不下啦!真正在用的也沒幾個所以還是便宜出清好了。想到以後回台灣就買不到這麼便宜的美妝品我就桑心~!我哪裡在台灣買的下去那些高額的進口保養品呢?明明在這邊他都是很物美價廉的呀!不過算了,在台灣也有很多好用大碗的,而且現在該擔心的不是這個!

 

肚子越來越緊,但晚上照鏡子的時候覺得,雖然已經很大但是裡面還是感覺不出來可以裝下一個小人阿。這禮拜上的媽媽教室教了如何calm your baby,神奇的教學錄影帶,裡面的寶寶都好小一隻但哭起來好洪亮又不給面子。但一施行五步驟的其中之一就會見效的乖乖閉嘴然後慢慢睡著,包的像一個小草屢蟲放在手心上好安詳,真是太可愛了!!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小孩是天使小孩,這些步驟如果發揮功效,everyone could be a happiest baby~要來好好練習一下這五個步驟~順便分享一下這個網站:www.happiestbaby.com 一個小兒科醫師的網站,小孩在他手上都會乖乖的,有沒有效就要等我日後實行後再來分享了!

 

現在還是先來擔心我的卸貨過程吧...想起來就好痛,不過來不及了!現在因為要交接工作所以在寄email給客戶時都會標明我即將要放產假,外國人果然普遍都對孕婦跟小孩很nice!都會回信說congrats或是打電話都會提到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很開心!想到之前在日本公司,每一個懷孕的婦女好像都做錯事一樣,不敢大聲說懷孕或放產假,前公司還會逼迫孕婦穿上黑色的圍裙說要遮住肚子!!說大肚子帶給同事困擾(困擾個屁!!)一發現女同事懷孕要馬就是被迫調職或是隱姓逼迫辭職,大概是我之前的公司比較機車,不過普遍來說日本女性懷孕後辭職機率非常高,大概也是職場對孕婦不友善。

 

想想幸好我是在美國懷孕,才可以過的這麼逍遙,又可以賺錢又可以上網又沒有壓力!大家都很體諒孕婦,走在路上也會有風~(不是變太胖引起的啦!)而且到目前為止大概已經有超過20個人命中率百分之百的猜中baby是男生~真是太厲害了!

 

隨便寫一寫又這麼一大篇、還沒重點,我真的上班太閒了啦!好日子就快要離我遠去了,好好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