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狀況都在24週出現了~。其實也還好,只是昨天半夜突然抽筋,這是我人生大概第二次吧,痛到大叫快哭了,老公好不容易快睡著(難得的失眠)又被我叫醒,真可憐。

 

其實之前也有睡到一半快要抽筋的狀況,但是前幾次都有在快要抽筋前醒來,然後放鬆肌肉後就不會引發。但這次大概是我醒太晚了,等到發現已經痛到不行啦~馬的我人生大概只有一次經驗,還在想說什麼感覺我都忘了,人阿~不能鐵齒!據說晚上喝一杯熱牛奶補充鈣會好一點?早上起來我整支左腳小腿都鐵腿,連走路都跛腳,真是太誇張了。

 

回去要揍小抹布!都是他害我的~不乖!不過這兩個禮拜的體重控制成效非常滿意,今天早上量體重居然都沒有增加,跟兩個禮拜前一樣,甚至還輕了一點,所以今天偷偷吃了麥香魚美金1.29特價!還點了冰沙~兮兮,小小漢堡也好開心喔!小抹布跟麻麻一起加油!!喔對還有爸爸也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