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情人節又多了一個人,第四者!!好繞口。

 13120_10151749481334392_1109328173_n485180_10151749481254392_173393936_n    

二寶也來加入情人節的行列,好處就是以後我有三個情人可以幫我過情人節,真是太好了(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今年的情人節老公還是照例問我要甚麼東西,但我還是想不出來要甚麼,因為我平常想買的東西都可以買,也沒特別想要的,所以我想要他畫一張卡片給我,就是他一貫沒送禮物的伎倆。懷孕之後他就很忙,因為要照顧我還有JAJA,所以他每天都忙得不得了,家裡除了煮飯是我做之外,其他的舉凡洗衣洗碗曬衣服收衣服摺衣服洗尿布掃地擦地掃落葉倒垃圾等等都是他一手包辦。下班之餘還要處理這麼多事情,真是辛苦他了。

 

今年大概是我準備禮物跟情人節比較用心的一次。以往都是他計畫的,這次我大概在家裡也沒事情做,就上網訂了一張情人節卡片,準備寄到他辦公室去,但很落漆的是我早就訂了,他還標榜說可以指定日期送到,結果今天情人節根本就還沒到阿,甚麼鬼阿!另外還買了一個LEGO鬧鐘給他,因為他的很醜又很難用的SONY收音機鬧鐘一百年前就壞掉了,從台灣帶來的木頭小桌鬧鐘也沒在用的樣子,剛好看到了一個黑武士的鬧鐘,雖然是kids用,但是應付他綽綽有餘了啦,反正我有送禮物就已經很sweet了!!

 

因為老公必須要做一大堆家事,所以畫卡片的時間被壓縮到半夜,很苦命的畫到兩點,還被我罵說怎麼那麼晚還不睡覺。早上一覺醒來看到桌上擺著卡片跟在東京買的巧克力,頓時笑了出來,因為巧克力是老公自己去逛的時候偷買的,原本想說要給我驚喜,還特地藏在背包裡,結果一買完剛好我把東西放回他的包包裡,才五分鐘就馬上曝光!笑死我了!!(但其實說不定原本是要買了送給別的小三的?!被我發現才萬不得已說是要給我的吧~怒!!)

 

今天吃了這個巧克力,都是女生喜歡的草莓口味跟蔓越莓,酸中帶甜,還不錯吃(廢話一個要兩百日幣貴死了!)

 

大小情人們,情人節快樂!I Love You gu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