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個月了~~~灑花~~轉圈~~!!     P1850388.JPG  

 

當初為了怕他的耳朵發展還沒完全不敢隨便帶他上飛機,所以六個月的JAJA剛好也碰上過年,我們就決定將他帶回台灣過春節囉~~!!原來帶小BABY上飛機是如此麻煩的一件事情,除了自己的東西之外,還要準備他的一堆哩哩叩叩,平常他在用的全部都要帶著,例如準備副食品的攪拌棒、尿布墊、保暖衣物(台灣過年濕濕冷冷阿)、玩具等!!

 

這次也是第一次帶他坐飛機不知道他會表現得怎樣咧,好擔心他吵到別人~不過事前就已經打電話給航空公司訂好搖籃位,訂好嬰兒餐~不過等作完飛機再來寫心得~~!

 

寶貝坐飛機基本上給90分,10分扣掉是因為加上它的推車等,我們三個人的行李太多了!!!兩個大人的兩大行李箱,加上兩個登機箱,還有他的推車和提籃汽座。他一路上都沒甚麼哭鬧,包括起飛和落地都表現的可圈可點,沒有甚麼感覺到她不舒服或不配合。我也很怕他有耳鳴所以一直想塞奶給他,倒是他也不覺得怎麼樣也不是很想喝的樣子。還有飛機上有靜電他剛睡起來的樣子超好笑~~可愛死了。

P1850417.JPG

 

這趟在飛機上過除夕的旅程相當舒適,原因是因為整個飛機大概加起來不到50個乘客吧。原本我選在第一排要給他坐搖籃的都免了,因為直接到後面空的位子選了一排我們三個人使用,一人坐一邊,中間JAJA還可以躺平著睡覺,整個對遙控器就很有興趣。馬航的空姐很親切,拿了一些嬰兒食品還有玩具繪本給他,雖然那個繪本是三歲以上才適用。

P1850397.JPG

 

我們準備了他的小玩具讓他無聊的時候可以用,不過大多時候她都是在睡覺,醒了的話就要人家抱抱,坐著還不行一定要起來晃晃。因為爸比在所以我還算輕鬆,兩個人輪流抱他,偶爾哭鬧不止的時候用背帶背著他在飛機上走走或是餵他喝喝水,所以整個旅程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呼。吃完東西也不忘幫他刷刷牙~P1850427.JPG

P1850437.JPG

只是回程就只剩下我一個人帶他,好害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