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了很久只好把我的鎮山法寶拿出來了,這我用了至少快十年,我怕我以後買不到這東西很害怕所以一直沒寫~XD。

 

從開始化妝開始沒多久總是要卸妝,但是不論是用卸妝油(我不用乳化型的,通常都是自調的卸妝油)或是卸妝乳,一定都會用到擦掉這個步驟。基於環保理念,衛生紙又會擦到掉屑所以因緣際會之下發現這東西的,從此之後他就是我的專用卸妝洗臉布。而且是可以重複使用也非常乾淨好清理的一塊魔術擦布。

 

gif.php.jpeg

 

當初看到他可以拿來卸妝半信半疑的拿來試了一下,沒想到就成了我卸妝洗臉的愛用品。不過一定要在用之前洗過沾濕,之後卸彩妝的髒汙才能夠用水沖乾淨。

第一,吸水性強,拿來擦臉不用大力擦拭就可以把水按乾,這一點大過於很多洗臉毛巾跟衛生紙。小小一塊剛好合臉大小,清洗方便易乾。

第二,白色的毛巾看似難清理但就像他所宣稱的只要用水沖就可以清潔,白色的可以看到自己卸妝乾淨了沒,吸油性也很好,所以拿來擦拭臉上的卸妝油或乳都很方便,最重要的是用清水一沖就掉,跟平常洗毛巾的順序一樣,完全不麻煩。就算一次卸不乾淨也可以重複擦好幾次直到滿意。

第三,使用期限長,一塊雖然大約要50-100塊,不過一塊我計算過即使天天拿來卸妝洗臉當去角質巾,大概也可以用上三四個月。一個禮拜如果固定用肥皂清洗一次,又可以延長他的使用壽命,大概可以加長到半年以上,環保又省錢。

第四,不留棉絮。真的就如他所寫的木質纖維,一般毛巾擦臉有時候也會留棉絮,更別提那些衛生紙了。這一塊輕輕在臉上按壓,絕對不留任何棉絮,觸感也很舒服比很多毛巾都好上幾倍。

第五,清潔力強,有時候上淡妝或是只有防曬,又或著太累懶得卸妝的時候,這條就直接洗澡時拿來一邊洗臉一邊擦臉,也可以達到卸妝的功能,只是要做到擦拭臉的動作,摩擦肌膚的舉動我比較不喜歡,但是即使如此擦了幾次也可以看的出來臉上的妝都被卸掉了,偶爾拿來懶人用法也真的是非常方便,旅行的時候更是方便不用帶卸妝品,不過濃妝我還沒試過,非常適合懶人使用!

 

這一塊現在我媽也是跟著我用,每次我們家都大量購入,因為除了卸妝之外其他的還拿來擦地洗碗洗臉(當然不是同一塊布啦),這一個牌子在市面上似乎比較沒名?其他類似產品電視購物都有在賣,同理可證這種類似的產品應該都可以拿來卸妝,不過有名的就會貴,我都是在個大拍賣上尋找,以前還滿多間在賣的,現在好像越來越少了。我真的很怕以後不再賣了,我連在日本都每次都好幾條去用,旅行也要隨身攜帶這一條,還被日本同學當做抹布拿來擦地XD~我的洗臉巾阿~~~。

 

總之大家可以試試看,環保又舒服省錢的東西,不用會後悔喔!記得要買白色的(如果可以選顏色的話),比較好判斷有沒有卸乾淨還有什麼時候要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