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畫以久終於成行的紐約,大約從兩年前在日本申辦美簽不過,就和紐約擦肩而過,終於在多年後的今天用里程換了一趟紐約之旅。阿使~~我來了~~!!!

 

第一天行程:

04:00 Get up

暗夜中驅車到LAX,不塞車30分會到,線上check-in省時省力,上機後沒有餐點因此在機場買了一客麥當勞早餐。

06:00 LAX take off

雖然飛機是中小型,我也被安排在最前面那一排,但是飛機恐懼症還是無法克服更何況一直晃是在晃怎樣的啦~~!!!在昏昏欲睡中以及讀書中終於到達甘迺迪機場。

13:45 JFK land off

由於有三個小時的時差,其實只飛了四個小時多。但今天居然下雨~~!!!!雖然在紐約下雨很正常,但我已經被加州陽光寵壞了,在LA穿不到的厚重衣物在此全副武裝。

DSCN1373.JPG 

15:00 SUBWAY J LINE to Manhanton

由於我室友(偽紐約人)精心準備的地圖,讓我順利無誤的搭上airtrain轉subway到阿使上班的博物館,不過在那之前必須要先填飽肚子,於是先到在當區應該是頗富盛名的杯子蛋糕店。紐約的第一印象,好濕好冷,好多塗鴉~。

DSCN1375.JPG 

16:00 ESSEX ST, at Sugar Sweet Sunshine bakery. A Lemon yummy and Strawberry cheese cake,a cup of English breakfast tea.

這間店很小,但店外店內擠滿了人。等待的人,外帶的人,聊天的人。好不容易找到一張空著的小桌子剛好容納我,雖然我的行李箱有點大。點了檸檬還有草莓杯子蛋糕,跟一杯英國紅茶。$5,然後我就看著店內不斷的有人進出,甚至有一半以上的男性顧客,讓我覺得很驚訝,原來紐約的甜食不是只讓女性顧客風靡。雖然我肚子很餓,不過美國style的甜點還是不盡我意,蛋糕很鬆軟好喫茶也很棒,不過就是上面的糖鬆太甜了,即使他的檸檬風味做的實在太棒了。

DSCN1383.JPG 

 DSCN1377.JPG

 

17:00 Tenement Museum with shuier.

 

19:00 Home, cook

 

20:00 dinner and gir'sl talk

continue.....

 

24:00 Sleep~~

 

well, tomorrow will be metropolitan muse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