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搬到這個地方是很棒的事情,就在今天我能夠輕易的從河邊看到煙火的時候,就覺得帥呆了~!從小就覺得看煙火是必須要人山人海,不管是國慶煙火還是日本的煙火,都是一樣擠。不同的只有服裝而已。

不用穿著麻煩的浴衣到隅田川去人擠人,河堤又吹來陣陣涼爽的夏夜晚風,雖然不是很近、很大的煙火,還是很清楚的印在我心裡。雖然一個人覺得有點寂寞,不過能夠這樣輕鬆的看煙火,不是件很棒的事情嗎?

慢慢的習慣這裡一個人的生活了,我知道我會習慣的,只是我下意識拒絕。我知道有一天我可以帶著我喜歡的人到這裡來看煙火,我只是先找好位置而已。想到這裡就覺得也沒什麼差別。

不過我看到一半就回家了,因為我肚子餓了。果然還是要野餐煙火才夠搭阿~~!還要有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