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暑假都過一半了~天啊!離上次寫都快一年了。安安都快兩歲了~太懈怠了。想說也沒人在看(現在是在跟誰講話?)

大部份現在的事情也都寫在FB,但我以前也有想說即使如FB這麼便利,也不要中斷自己寫部落格的習慣。因為部落格還是一個很好紀錄的地方,即使沒人會看,我自己在回顧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很溫馨。有很多事情當下不寫也就忘記了,很多感動也就付諸無形,有點可惜,希望自己還能不斷地常常更新。

 

今年以為才剛2017,沒想到瞬間就過了快六個月,年紀越大時光飛逝的速度跟小時候的真的不太一樣,莫名其妙的也就半年去掉,想當初想說暑假要怎麼撐過去,但現在暑假也快過一半了!每次想說暑假要帶他們做些什麼事情,也什麼都沒進展,就又~~過了。(默)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谷阿默上身~)

 

跳回來。總之雖然以為暑假很難熬,但看起來很像是孩子們增進情感的好時光,畢竟平常家家在家的時間很短,都只有安安跟威威兩人,但年紀小的嬰兒們都不太喜歡跟大朋友一起玩,他們通常都是各自玩自己的東西,偶爾搶搶玩具吵吵架,但不像家家威威兩人那麼鬧,一回來就感情很好。

 

因為很怕他們近視,所以其實我安排的暑假活動多半都是運動型,而且威威年紀太小,外面的夏令營的運動通常他都不能上,而且他不是運動型,他比較靜態,讓他上些活動課程他多半也是不喜參加。所以都只有報名家家的,前兩個禮拜安排他踢足球,結果因為不是幼兒專班,升小一可以報名兒童班,結果他是裡面年紀最小的,通常連球都碰不太到,白白去曬了太陽變黑炭。現在帶他去游泳,威威也跟著去,但威威一樣都是站在旁邊看,或是泡在水裡不太動,冷死了。很怕頭浸到水裡。上次老公一打三帶他們去游泳,結果安安的水性似乎還遠勝威威,直接下水都不太哭鬧。想當初帶安安去泡溫泉,下水大哭,可能水太燙了吧。哈哈

 

家家一如往常很喜歡游泳,雖然泳池裡很冷,但是已經學到划手了,老師似乎覺得他的動作滿確實的,大概也是家家一直以來都有持續去上游泳課,幼稚園時每個禮拜幾乎都會有一天游泳課,雖然他大多都在跟我們樓下的鄰居妹聊天玩水。然後每天在紙上寫注音:李霏霏 結婚之類的(翻白眼)。

 

老公因為又要上班又要帶他們去活動,已經累到都感冒兩次了,發燒一次。暑假到底要幹嘛呢?下禮拜要帶威威交換才藝,也就是說我跟其他媽媽交換才藝,我教他日文,他教威威鋼琴~不知道這種靜態的他喜不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