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哪時候開始發現其實我根本已經忘記了,還以為記得很清楚的。

結果我才了解其實已經可以沒有你了,甚至是那段回憶也已經被抹消。嘖,還以為自己是多癡情呢,結果也不過才幾年的時間,已經習慣了身邊不是你,也不是誰,是自己一個人。

還以為一個禮拜可以改變什麼的話,騙的了誰?互相牽絆的事情早就已經不在,彼此心中的那個人換了又換,就是已經換不回從前的你跟我,原來真的不能回頭,一旦結束就是永遠。

可是我真的不難過,我當初的願望是你要幸福。即使你現在不幸福,卻已經不是我可以負擔的範疇,即便是我還在你身邊,我也不願意再擔任從前的角色了。

人應該害怕的不別人,原來真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