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真笑的兩兄弟

之前就聽聞這個活動很難搶~暨全家的小小店長之後,現在很多店都有這種一日體驗,不知道到底目的是打知名度呢?還是讓小朋友有品牌忠誠度?不過對父母跟小朋友來說也是算好事一件,因為可以穿上可愛的小制服,然後體驗一下平常做不到的事情,只是真的很難報名,麥當勞這次好像開放了七月暑假開始每個月一號都可以報名,然後一直延續到十二月的樣子,跟之前只辦一場完全不同,因此其實也不是很難,只是當天開放報名,網站整個塞爆!從早上九點一直重新整理到十一點都還是當機狀態,但其實也不用那麼急,因為大概到了中午左右大概父母放棄的都放棄了,突然網站順暢很多,因此原本我只搶到一個服務員的名額,老公一下子就報名了不同項目的體驗,有咖啡師(有開放的店比較少,因為不是每個麥當勞都有賣甜點咖啡的區),店經理、服務員以及招待員(不太明白招待員跟服務員有哪裡不一樣就是了)。每個店開放的項目不同,所以我們的咖啡師報名到林口去了,報名完後的一個禮拜內要先去店內確認報名及繳訂金,因此我就先請住林口的朋友幫我先去繳費了(感謝湘芩)。

  

活動開始的前兩天JAJA大概是因為上幼稚園的關係,居然發燒了@@我們想說不會那麼衰吧好不容易要去玩居然生病!因此就一直不斷地威脅利誘JAJA說要他好好休息靜養,要不然沒辦法去麥當勞了。他聽到沒辦法去就變得稍微配合一些,本來不想躺著也乖乖的去躺下,即使睡不著也是在床上翻來翻去,看來真的很想去。也還好這燒只是普通病毒,兩天內燒燒退退他也好得差不多了。因此禮拜天能夠順利成行,出發去林口的時候還下超級大雨,林口好像很常下雨的樣子。

 

兩點的前五分鐘我們就抵達現場了,報名的第一個名字就是我們耶~確認之後發給我們一套制服,然後問我們說要不要加購冰沙和蛋糕,因為等一下有畫盤子(裝飾蛋糕)還有製做冰沙(原本應該是咖啡,但是有鑒於咖啡好像屬於比較燙的,做完小朋友也不能喝,因此改成冰沙,如果不加購,小朋友等會也無法自己做冰沙,等於變相的一定得買嘛),一開始我沒買,後來發現大家畫蛋糕的時候都有蛋糕只有我們的是空的,想一想算了給他一個蛋糕好了,就去多買了一個蛋糕跟冰沙。

 

Anyway,穿好制服後整個開始大照相,因為好可愛啊~~(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小孩的緣故,不管怎麼看別人家的小孩都沒有JAJA可愛呀!!我這樣有很不客觀嗎?)用類單照出來的照片就是跟手機不同,有什麼重要場合還是得用真的相機,但老公很蠢太久沒用相機結果忘記充電,因此萌相片只有幾張而已。一開始是一個姊姊開始介紹今天他們要做什麼工作,然後要唱洗手歌,店內有專門空出一個corner給這個體驗營,不過用麥克風的關係,其實整個店內都聽得見,其他來吃東西的小朋友和客人感覺也滿感興趣。唱洗手歌之前有先介紹,JAJA整個就呆呆的,開始唱第一次跟著有動作的時候他也沒有動,一直不時的瞄我,好像不知道要幹麻,後來第二次又重複他才終於有跟上,雖然動作不完全也有點慢,不過感覺已經有在狀況內就okay啦!

 

唱完濕搓沖捧擦的歌之後終於要真的洗手囉,阿姨就帶進去一個一個的洗手洗乾淨才能開始做其他的事情。陸續端上了許多盤子,上面放了一個小蛋糕,還有一些果醬巧克力醬,是要開始畫東西在盤子上擺盤用的!JAJA雖然很愛畫畫但是現在他還是什~麼都不會畫啊,而且我實際操作發現真的很難畫耶@@沾一點點只能畫一撇,就任由他自行發揮了。店員有拿一個棒子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畫,我想說既然我能畫那威威也可以畫吧,從開始到現在他都只能看,一定很無聊,於是我就讓他坐旁邊一起亂畫,反正也畫不出什麼所以然來。JAJA一直很擔心威威的衣服袖子沾到果醬(破壞他的大作?),非常專注的在看他的袖子。

 

畫到一半經理拿了一套小衣服說是要給威威換上,哇~真是太開心了!他沒繳報名費因為他年紀太小了,但是經理說等下也可以拍拍照過過癮,真的是人好好喔!!雖然制服有點大,帽子整個是大人的尺寸,但是穿戴起來還是非常可愛!威威一整個心花怒放,站起來又蹲下也不畫了,另一個阿姨拿了一個畫好的小小兵盤子過來給威威看,問他說這誰畫的,他硬要說是自己畫的,實在太好笑了!畫完之後開始要製作冰沙囉!第一個就是JAJA,平常他都在家裡看我做冰沙,今天終於有機會可以自己做,但其實也只是幫他調好,讓他自己倒進去,然後按鈕這樣,做完還可以加鮮奶油,他非常開心!

 

拿到手後迫不及待的開始喝,威威也一直搶,其實我覺得一點也不好喝@@不過就是給他們有個體驗的機會,我在家裡打的好喝多了,不過外面的東西不能比啦!一杯也不便宜要95塊耶,我是喝了一口就喝不下了,他們兩個倒是搶得很開心。其他小朋友都做完冰沙後就可以開始準備點餐了,點餐的對象是自己的爸媽,他們在收銀台裡打,當然是有人幫忙啦不然他們哪看得懂。教他一句台詞一句台詞的念,嘻嘻,真有趣。最後還給媽咪偷打折,295元硬要說是245元,真是好孩子。點完餐後還被帶去做了一個蛋捲冰淇淋,他看到冰淇淋眼睛都笑開了。

 

點完餐後大部份的體驗就算結束了,剩下的就是重頭戲---吃!!!搞了這麼久當然要吃啊,開始大吃自己做的冰,結果一不小心掉到地上,店員很好心的再拿一個新的給他,要不然他要鬱悶死了。

 

威威則是一直不斷地吃薯條,旁邊有位小朋友不知道是吃太快還是怎麼樣,整個吐在地方到處都是,大概是太緊張或是吃太多了?吃完東西後就開始發結業證書囉!每個小朋友都有自己的證書還有一份小禮物,再來一張大合照結束了大約兩個小時的體驗營,訂金200加上兒童餐和冰沙蛋糕的錢,加起來也是要500塊,麥當勞吃到五百也算是奇蹟,不過由於多了威威也有體驗,其實算起來也是划得來!總體來說是個滿有趣,父母小孩都開心的體驗營,JAJA回家後也不斷地一直唱著歌(整個慢半拍回家才要唱,當時嘴巴都不打開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