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請轉錄我文章先經過我同意然後再引用好嗎?對岸的人真的很喜歡這樣子不告知就亂貼。

歲月如梭光陰似箭(超陽春開場白),威威進入了人見人愛的兩歲了(灑花~~)

image  

其實應該是貓狗嫌TERRIBLE 2! 威威由於很早就會表達自己的想法也都聽得懂人話,也不太認生,因此帶出門都非常受到人們喜愛,不管是叔叔嬸嬸阿姨伯伯無一不喜歡他喜歡的不得了。原因其一是他很會講話,現在又是童言童語很會模仿,講的有點清楚又不知道自己再說甚麼的感覺。又很喜歡手舞足蹈跟著哥哥亂說一些有的沒的,連唱英文歌都可以(他應該是不了解自己在唱啥),自然是很多人愛。其二就是他比較聽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本身的個性就是溫馴一點,還是還沒到達反叛階段,總之通常好好的說他都大部分會聽也會照做(不像某人耳朵很硬講好幾次都不理),吃飯也都自己拿筷子吃得很好,總之就是一個well-behaved小孩,所以很得人疼。

 

光這次回台南掃墓,就已經迷倒一堆叔公和嬸婆,每個人都繞著威威在看,也怕他走的不穩跑的跌倒很多人繞著他跌倒了就快點扶起來,(JAJA因為太盧所以只有爸爸要理他,哈哈)。吃飯也是一堆人盯著他看,說他怎麼吃那麼好。老公還把威威吃不下去吐出來的蝦餅一口夾起來吃掉,結果威威只是因為太大了吃不下暫時吐出來而已,一邊看著爸比夾起來放到嘴巴裡,一邊說:幹嘛吃掉了剌~~姑婆馬上發現就說,那是威威要吃的啦。無一不關注著他阿。

 

過兩天我大媽和北京高雄日本的姐姐姐夫都難得來台北,我也帶著威威出去團聚逛逛吃個飯。帶著推車一上捷運搖搖晃晃他就睡著了,一直到中正紀念堂他都還是照睡不誤,即使這天天氣悶熱又值正午,幾個大人都在太陽底下曬得受不了,他還是呼呼大睡了約一個小時多,到我們參觀完附近景點後要坐計程車去鼎泰豐,才不得不把他叫醒上車。一醒來他也不哭鬧,見到我大姐他們也不怕生的讓我姐抱上車,途中鞋鞋掉了還自己會提醒,可惜我姐他們聽不懂只得問我。被我姐抱在車上也都沒有鬧,可能是還沒睡醒都很乖。一下車到復興sogo,他看到我把推車拿下來,馬上自己爬上車去坐好,我姐他們見到都驚呆了,說他也太有規矩了吧,自己知道要爬上推車。(可能是懶得走路其實,哈哈)然後在推車上就乖乖地坐著,也沒有被一群陌生大人圍繞而吵鬧,真的是相當給媽咪面子。吃飯的時候也很乖的自己會拿東西吃,又會自己拿學習筷大家都很驚訝,因為他也才兩歲,一直不斷的在稱讚威威很乖的情形下結束了我們的短暫團聚。

 

這天他的生日我媽帶他去菜市場買了一套新衣服,然後還趁我們去洗頭的時候也順便幫他理了個頭,這可是威威第一次給外面的人剪頭髮!他也很乖除了有點怕一直低頭以外,也沒有哭鬧,很快地就剪完了。他頭髮實在太長啦,這幾天實在太過炎熱,連在家裡都不斷冒汗,頭髮太長的確是感覺熱了些。深怕剪太短會變醜的媽咪一直不斷的指導髮型師不要太短,照著本來的髮型慢慢的修短,結果還算不差。晚上回到家裡,老公去給他買了一個千層蜂蜜蛋糕,因為威威不能吃奶製品,會過敏,因此只好買這種沒有奶的蛋糕,但是老公真的是豬來的,這蜂蜜蛋糕裡面有加酒!!!吃的我難過死了,雖然說應該只有一點點,但不論小孩孕婦吃這些應該都不好吧!害我晚上難過死了

image  

喔我透露了我又有第三胎了~嘻嘻,這是要仔細看才會發現的梗~我好會鋪梗。

 

總之,雖然是沒什麼特別的生日,但對我們來說威威就是我們的無價之寶,送給他一個從美國帶回來的木頭火車軌道玩具組,結果都是先被JAJA搶走再說,看來他們很愛,每天繞著train track在玩,呼,可愛的威威,希望你兩歲生日過後,也是要繼續當個乖寶寶喔,當然你稍微叛逆一點我們也是可以了解的啦(畢竟應該贏不過你哥~)生日快樂My boy!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co
  • 威威 生日快樂!
    By the way 那蛋糕看起來像是阿默的!哈哈
    好期待小寶寶喔!除了健康外,偷偷希望是個小公主。
    (奇怪 明明是威威生日,他有許這個願嗎)
  • 唉喔你眼力好好,這樣也看得出來是阿默!也太厲害了吧~你根本不是生活在國外的人阿~
    希望威威把這個願望讓給媽咪好了,因為等我生日的時候在許願以及來不及啦!

    お好みあき 於 2015/04/10 08:31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