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JA去上學的大概第三天晚上就有點輕微發燒,我想可能是心理壓力大XD跟生理狀況不好因為很早起床去上學,但午睡時間又不肯乖乖休息睡覺,晚上回家後又很鬧的睡不好,以前晚上能夠安穩的睡11小時多,白天還可以再補眠一到兩個小時。但現在馬上頓時變成總共十個小時都沒有,晚上還起來番很多次!!大概是綜合以上因素,加上學校本來就很多病毒,天氣一個轉換馬上他就有點燒,但隔天就好了,所以繼續讓他去上學,結果禮拜六晚上他就有點發燒,然後洗澡的時候就吐了!!

 

接著晚上就大概醒來六七次拉肚子,整個就是像上次我們從日本回來一樣的感冒一樣,所以我們大人非常害怕中標,因為這病毒太強。果不其然隔天老公大概也是這禮拜被折騰得太累,免疫力也下降許多,馬上就跟我說他全身痠痛不舒服,胃口也不好。難得的禮拜天加上母親節,我們全家卻都窩在家裡吃稀飯@@。然後我還笑我老公身體差,結果隔個禮拜當然JAJA無法再上學,因為他的燒都還沒退,每天也固定會嘔吐個一次到兩次,拉肚子雖有好轉但也是時好時壞,總之禮拜二我也中標了@@

 

我全身無力痠痛加上想吐,一站起來想弄東西給兩個小的吃都沒辦法,早上才帶JAJA去看醫生,回來的途中我就覺得肚子不舒服,老公今天非常忙所以一定得去公司。因此我也只能咬牙撐住先讓兩隻小的睡了後,他才離開,沒想到原本都可以睡兩個小時多的威威才睡一下下就起來了,我想應該是不舒服吧。我想說也起來弄東西不然沒體力對抗病毒,但是我整個起來就大頭昏加上快吐了,真的是不誇張,所以只好立馬call老公回來,那天也是早早就睡了,起來後好多了,但是JAJA燒退了後換成威直在發燒,我的媽呀,救命啊~

 

所以這就是送小孩去上學的必經路程嗎?爸媽們的免疫力真的要很好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