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威會站了之後雖然不像JAJA那麼喜歡狂站猛跌倒,但是非常喜歡站在他自己的小床上跳啊跳的,每次醒來就差不多是馬上站起來扶著欄杆,接著利用床墊的力量彈跳,一看到有人進去房間他就會笑得非常燦爛上下彈跳,真是可愛死了~

 

現在他也爬得很流利了,只要看到廚房的門沒關(JAJA一天到晚進廚房不關門)馬上就會非常興奮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爬過來,有時候都來不及阻止他,就爬進到廚房裡了。因為餐廳廚房地上都很髒,所以他只要一爬進來衣服就會髒掉,手也要重洗,所以我每次都要訓斥JAJA把門關上,一天大概要講個兩次左右,因為他都會忘記關門。

 

現在威威看到我們都跑到樓上去就會也很想要上樓,結果自己try一try也居然讓他爬上樓梯了,嘿嘿。上次去看醫生他都似乎沒長大,害我覺得很自責。因為太偷懶東西給她吃太少了嗎?現在每天照三餐餵食副食品,愛吃多少就給他多少。這幾天抱一抱覺得他好像有變重了?衣服穿起來也不會那麼寬大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不過看他運動能力也沒有比較不好,媽咪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