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又要進入卸貨階段,體重142磅,不知道該開心還是挫著等~畢竟又要挨一刀,但是能夠把這個大肚子搞掉實在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不過出來後又是另外一個考驗~好煩阿~~。

 

之前檢查的血糖跟B型鏈球菌都過了,所以除了體重一直往上飆以外也沒甚麼其他的問題,產檢的時候隨口說了一句我的妊娠紋好多,比上一胎又多了不少。醫生就不以為然的說,come on! It's nothing. I should take a picture for another patient that is something. I can't even see yours if I am 10 feet away. 好吧,他這麼說我似乎有得到一點安慰,反正我本來也沒在care妊娠紋的事情,這次連擦肚皮的步驟的省略了,反正已經有了也就不太在乎再多幾條,生完也會慢慢變淡,我倒覺得比較需要擔心的是鬆垮的肚皮大過於妊娠紋。

 

剖腹時間也預約好了,只要二寶沒有提早出來,大概就是下禮拜可以看到他。很興奮但是也很苦惱,到底名字要怎麼辦阿?我真的覺得取名字世界一級難,難怪常看到媽寶版上大家再詢問到底要選哪個名字好,怪的是不管哪個算命的算出來,字都大同小異,就是那幾個排列組合,沒有比較特別也沒甚麼變化,從兔年到龍年到今年小蛇,大家都一樣,真是莫名其妙的咧,上次JAJA是先有英文名字然後最後不得已我們回台入籍才幫他取了中文名,這次我們想說先想中文名字然後再去聯想英文,沒想到都是一樣困難,唉。

 

這週我媽也要從台灣來了,因為要幫我坐月子以及帶JAJA,不然我們兩個上次光帶JAJA一個新生兒就快爆炸,這次在加上超盧大寶JA和小寶,如果沒有人手我又開刀應該是會累死爸爸,希望這次能夠平安生下二寶,我就心滿意足了!!

 

上天快賜給我一個名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