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以為反正都已經撐大過肚皮,而且這次也沒有比上一胎增加體重來的重,這次我去產檢,才138磅多,上次的這時候我已經140磅還是143磅,照理說應該不會再出現新的妊娠紋,吧?不過我也沒在擦甚麼乳液等,因為我知道根本沒用!

 

結果我早該料到!事情都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簡單,即使體重沒有超過,但實際上妊娠紋也不是因為總重量增加,應該是因為急速增加產生的,因此我還是逃不掉看到幾條新增的紋路。上一次留下來的是銀白色的,撐開肚皮後也看得滿清楚。但新增加的就是暗紅色一條條的很討厭,唉,如果每生一胎就要多這樣十幾條,那還得了~肚皮還要再被撐多大壓~

 

算了,今天我還買了塑身衣,不知道有沒有用,反正我已經看開了,這些都是人生必經的路程,就讓它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