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513_10151772324964392_1373936564_n   生病還是愛玩的JA

自從JAJA一歲退奶以後,他就失去了媽媽母乳的保護,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他一歲前根本沒生過病,卻在一歲當天得了玫瑰疹,去日本得了流感(猜的,因為沒看醫生自己好了,但我們兩個大人也都被他傳染,估計是流感),最近又耳朵感染,導致發燒咳嗽流鼻水。

 

他生病大部分都是發燒然後幾天後就自己好了,這次還伴隨著咳嗽,整個很難好,白天還好滿有活力的,鼻涕也不太濃稠只是透明的水水的,有時候打噴嚏就會一大串跑出來。除此之外吃飯跟活動力都沒甚麼問題,只是有點盧。一整個週末都在生病,到了禮拜一好不容易可以看醫生,在美國看醫生真的太麻煩又要等好久還不見得看的到,不像台灣隨便去一間小兒科就可以馬上看到,至少可以不用讓父母那麼焦急。

 

我是還好,因為小孩本來就會常生病,免疫系統還沒完全就會得到一堆奇奇怪怪的病,但爸比整個就很擔心,根本就是有強迫症的一直幫JAJA量體溫,又說他會不會腦袋燒壞,我看你才是腦袋燒壞,才38度多怎麼會燒壞,而且燒壞腦袋的原因不是因為高燒不退,而是導致高燒的原因例如病毒細菌等損壞腦,整個就一直煩我,真是蔡比芭耶!幸好看了醫生,只是

 

不過這個忙碌的週末老公除了照顧JAJA和我之外,還除了個草,除草也還要搞怪弄了個土愛心~真是好笑耶!

485019_10151772324854392_147615956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