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發現懷孕就馬上申請AIM,結果拖到五個月多才全部定案核准下來,中間歷經了轉到medi-cal然後核准後卻又給超高自負額,比我上次整年的AIM保險費都還貴了四倍!!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繼續跟AIM奮戰下去,我們收入標準只差50美,因此就增加了一點收入來達到他們願意承保的標準。弄了將近四個月終於拿到保險卡了~真的是一波三折。

 

也由於沒有保險的關係,20週左右的高層次到現在都還沒做,所以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幸好已經核准下來,據說24週以前做比較好,在baby的頭骨等還沒長完全可以看的比較清楚詳細。原本想說年底回台灣的時候再自費檢查大概都比在這裡的天價超音波來的便宜,不過那時候已經超過週數,也因為其實台灣並不是一個必須得做的項目,因此我其實覺得就算沒有保險跳過這項檢查也沒關係,不過現在既然已經有保險給付,那我還是快點來去檢查一下,希望是女生(但如果是男生媽咪也很開心!!)

 

這一胎感覺上好像是女生,因為跟當初懷JAJA的時候有點不一樣的感覺。一是感覺孕吐感持續比較久,之前大約過了四個月後就不大想吐,但現在偶爾還是會有害喜感,只是沒有那麼強烈。另外一個是到現在子母線也沒有出現,JAJA的大約22周就出現得滿明顯的,所以一直在期待這胎是不是因為是女生所以跟哥哥不太一樣的症狀呢?好緊張阿~但一切都還是要等到檢查完才能知道性別~好想快點開獎喔!!

 

BTW我肚子真的是大爆了~跟別人的七個月好像差不多大~怎麼會這樣阿~到時候生完又要挺著一個三個月的肚子,我的紙片人生涯就這樣被兩個小孩KO了嗎?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お好みあ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